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贝捷】永远的12月31日(03)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02的链接我会贴出来 评论里也会放
*ooc是我的
02

https://yhkrms.lofter.com/post/1d1f6692_11de4c05

———————————————————————
03
12月31日 8:00 第二天

还没等闹铃响起捷德就醒了,他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向窗户,有几束阳光从米色窗帘的缝隙间偷偷溜进了房间中,洒在了地板上,还有一些照在了捷德身旁原属于贝利亚的位置上。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同时也因为这些光,让捷德感受到了冬日中少有的温暖。

一片祥和让捷德突然安心下来。

没有贝利亚,没有一天一夜的疯狂,更没有疯狂之后的劳累。

“果然,都是梦啊!”

捷德笑了起来,起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按掉了还未来得及响起的闹铃。

“等下就继续打游戏吧,今天一定要通关!”

捷德走向浴室洗漱了一番,对着镜子中看起来因为摆脱了恶梦而精神不错的自己扬起了明媚的笑容。

捷德的笑颜很吸引人——无论是微微勾起嘴角还是如现在一样的明媚笑颜。

那是就连贝利亚都抵挡不住的笑颜。

捷德现在都记得贝利亚一脸认真的夸奖笑起来的他很可爱,可爱程度仅次于在床上的时候。

“啊真是的......”

不知不觉又想到了贝利亚,捷德有些气恼,毕竟他所做的恶梦都是因贝利亚而起的,而且还是那么糟糕的梦。

气恼归气恼,捷德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停止想贝利亚。

因为那个恶魔已经在捷德不知不觉间渗透到了他生活中的每一部分。

真是狡猾。

无奈的耸肩,走出了浴室,捷德到厨房泡了一个杯面,然后就迫不及待的端着面来到了大厅。

他熟练的开启了游戏机,打开了游戏,顺便趁着游戏的运行动画吃了一口烫口的面。

在游戏运行动画之后,捷德看着游戏的主界面。

游戏界面上的“NEW GAME”让他异常的安心。

果然是梦。

捷德笑着揉了揉鼻子,开始了他在游戏世界中的冒险。

游戏流程他已经十分熟悉,所以进度很快,没有耗费过多的时间就打到了之前在梦中的存档的位置。

捷德认认真真的保存了当前的游戏进度,甚至还确认了三四次是否保存成功。毕竟很久之前侥幸打过了Boss但是却忘记存档的记忆让他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

“先到这里吧。”捷德伸了个懒腰放下了游戏手柄,准备回房间。

但就在这时,捷德的手机响了。

莫名的,捷德心里狠狠的一颤,再一看来电显示上“贝利亚”几个大字,他的身体已然冰冷的可怕了。

“没事的……只是凑巧而已……”

捷德安慰着自己,按下了接听键。

“在家吗,捷德。”

“在家等我,我晚一些去找你。很久没见了吧,我的儿子。”贝利亚的语气听起来还是那么愉悦。

但是捷德却觉得自己已经身坠冰窟。

捷德呆愣愣的举着手机,就这样坐在了地板上。

直到贝利亚来到他家,拎起失神的捷德,把他丢到了柔软的大床上,开始疯狂的索取,还是一样的情景,一样的过程,一样的话语,唯一不同的是,此时的捷德已经完全感受不到这种背德之事带来的极致的快感了。

他只觉得浑身上下都冷的可怕。

不知过了多久,新年的钟声和烟花声终于响起。

“看,我们足足坐了一年。”贝利亚在他耳边低语。

恶魔的低语。

捷德知道,这已经不是梦了。

在贝利亚的注视中,捷德昏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