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龙虎x 你x高启强】炒货摊店05(彩蛋高甜)

-市场管理员(00龙虎)x卖炒货妹x00强

-正文1.7k 高甜彩蛋(小剧场+06虎专场)

-谢谢 写了好久苦大仇深来整点甜的

-ooc是我的


*妈呀 唐小龙你小子想看妹可怜兮兮地求你是不是!没门!强哥来喽!你活该没老婆

唐小虎你真不错 奖励你跟妹单独有彩蛋


—————————


  你最近财运不太好。


  平时就算生意再不好,一天也能赚个饭钱过活。最近这几天莫名其妙的一个客人都没有,全靠市场里跟你关系好的摊贩们照顾你一下,让你勉强回本。


  愁人。眼瞅着又要到交卫生费的日子了。你跟唐小龙唐小虎的关系不算好,但看在平时卫生费交的准时他们也没有为难你。要是这次交不上,恐怕他们就要跟你翻脸想办法整你了。他们的手段你见识过的,之前市场里一个卖水果的,因为拒交卫生费,过几天就再也没在市场里出现过了。具体这个人当时到底怎么样,除了唐小龙和唐小虎可能就没人知道了。


  现在临时去找日结工也找不到。而且市场里的摊贩们也都不富裕,你也不好意思开口跟他们借。


  实在无奈,你寻思着厚着脸皮跟唐小龙唐小虎说缓一缓,反正你也不是不给,只是晚几天交而已。


  就这样一直到了唐小龙唐小虎收卫生费的日子,你特意晚去了一会儿,想着万一他们看你去的晚就改天再找你了呢。


  结果,并没有。等你到的时候,唐小龙唐小虎在你的店里坐着,一边打牌一边吃喝,旁边还放着厚厚的一沓钞票。他们俩应该是已经把市场转了一圈,卫生费收齐了,就差你的了,在这儿等着你呢。


  见你来了,他们也没废话,直接就问你要卫生费。


  “最近生意不好,实在没钱。能不能缓几天?我肯定交,不会赖的。”你也没藏着掖着,交代了实情。


  唐小虎立马点头说了句没问题,还想拉着你陪他们一起打牌。唐小龙没表态,看了一眼唐小虎。


  唐小虎噤声,自己默默低头扒着从卖水果的摊贩那里顺来的橘子。


  “今天你缓,明天他缓,那我们这个卫生费是不是大家干脆就别交了?”唐小龙发话了。


  “之前你们收我就给,也没有赖过。就给我缓这一次行不行?”你还在为自己努力争取。


  “不行,今天必须交。”唐小龙的语气不太好。


  得,他这个意思就是不同意呗。


  唐小虎给了你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把扒好的橘子塞到你手里。唐小龙看到你们两个人的小动作,拍了他弟一巴掌。


  “唐小龙,不给缓就不给缓啊,你语气这么冲干什么啊?”


  你一时脾气上头,没控制好音量,周围的摊贩听见你的话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了上来,叽叽喳喳的讨论。


  高启强也过来了,他从人群中挤了进来,看了看唐小龙和唐小虎再看看你,从周围人的只言片语中把事情拼凑起来,伸手从自己的口袋中掏了一叠钱放到了桌子上。


  “小龙小虎,我替她把钱交了,别难为她。”


  你拽着高启强的袖口,让他把钱收回去。别来掺和这件事,你怕唐小龙唐小虎连着他一起为难。


  最后唐小龙没收高启强的钱,把围观的摊贩驱散,拉着唐小虎要离开,临走前跟高启强和你留了几句话。


  “高启强,管好你自己的事,别多管闲事。”这是唐小龙对高启强说的。


  “今天晚上这钱还交不上,你自己看着办。”这是对你说的。


  唐小龙唐小虎走后,你拿起桌子上的钱还给高启强,跟他说没关系,你还有点吃饭的钱可以先交上去。大不了这几天饿几顿就是了。


  你执意不收高启强的钱,他也没强塞给你,嘱咐你最近可以去他们家蹭饭,就先回去看自己的鱼档了。


  你坐在店里,把钱包里零散的毛票来来回回点了好几遍,盘算着该如何用交剩下的钱度过接下来的几天。


  “老板,来点瓜子花生。”


  “给我来点,要现炒的。”


  就在你愁眉苦脸的时候,你的摊店前突然排起了长队,生意上门了。


  你连忙开机器准备货品,排队的顾客虽然长得都一脸凶相但是很有耐心,都老老实实的等着你。个别还直接甩给你一张整钱,说了声不用找就走了。


  短短几个小时,你不光凑上了卫生费,这个月的生活费也赚够了。


  送走了最后一个顾客,你开始点钱,记好帐之后直奔管理员的休息室,有钱就是有底气,你把门拍的特别响。


  给你开门的是唐小虎。


  “你咋来了?”


  “我来交卫生费。”


  “钱这么快就凑上了?”


  “财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哦。”


  “行行行,挺好的。”


  你跟唐小虎说了几句,把钱放在了桌子上。


  唐小龙一言不发,只是脸色怪怪的。


  你懒得管他,跟唐小虎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真是奇妙的一天。你在回家的路上拍拍鼓鼓囊囊的钱包感叹到。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