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龙虎x你x高启强】炒货摊店06(超音速)

-市场管理员(00龙虎)x卖炒货妹x00强

-正文1.9k 超音速彩蛋(小剧场+超音速彩蛋)

超音速彩蛋2k

是06年的龙虎x你x强的影院 普雷(4///啤


-谢谢 写了好久苦大仇深来整点甜的

-ooc是我的


妹 你别笑了 他们上火就是因为你啊,买了那么多炒货夸夸炫,不上火才怪哈哈哈哈哈


⬇️合集指路 前篇链接都在里边

【狂飙乙女】合集

⬇️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方式分两种

1⃣️粮票-小剧场

2⃣️糖-小剧场+超音速


—————————


  你觉得唐小龙唐小虎是做坏事遭报应了。


  不知道为啥,最近他们兄弟两个的嘴上长了一圈大泡,嘴里也都是口疮,说话都说不利索,天天饭也不好好吃,主要也是一吃就疼没办法,就捧着大杯的凉茶猛灌。


  收了这么多不该收的钱,欺负了这么多不该欺负的人,吃点报应那是应该的。


  “哎,唐小龙唐小虎,你们来了啊,吃点花生瓜子不?”


  你见唐小龙唐小虎来你这附近晃荡,赶紧招呼了一下,热情的抓了很多炒货塞给他们。恨不得给他们再添点火,让他们整张脸都肿成猪头才好。


  唐小龙唐小虎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说话也说不利索,无奈只能拿过了你的炒货。


  “两位管理员大人还坚持巡视呢,敬业哈。”你两手按开一颗花生,碾开花生皮,吹干净之后给了唐小龙唐小虎一人一个。他们在你殷切的目光下把花生塞到了嘴里,小心翼翼的咀嚼,唐小龙可能还不小心咬到了口疮,脸皱了一下。


  你努力憋着笑,可惜失败了。


  唐小龙给了你一记爆栗。


  看你吃痛的捂住头,这回换唐小虎笑话你了。


  然后唐小虎也扯到了口疮,疼的呲牙咧嘴。


  是你笑到了最后。


  “活该,你们肯定是坏事做多了,活该!”你从隔壁阿姨的摊位上拿了两根苦瓜,给他唐小龙唐小虎一人一根:“吃点这个,败火的。”


  唐小龙唐小虎想张嘴但是苦于口疮太疼,只能拿着苦瓜捂着嘴恨恨离开继续巡视市场去了。


  你的心情大好,蹦跳着去了高启强的鱼档找他分享这个乐子。


  高启强刚好忙完,正在休息,你走过去就是一顿叽里呱啦,小嘴巴停不下来。高启强听了你讲的也是笑了几声,还夸你做的挺好的。


  “那可不!”


  你像只骄傲的小狐狸,大尾巴甩来甩去的,又说了好几分钟才停下。


  “你这周末有空吗?”


  等你说完,高启强把你按在躺椅上问道。


  你想了想,这周末确实没有什么安排,就如实回答了高启强。


  “那我请你去看电影好不好?”你感觉高启强有点紧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他们说新上的片子特别好看,就想跟你一起去看看。”


  你直接答应了高启强,得到你肯定的答复后高启强放松了下来,拿过自己的外套给你盖上,让你赶紧午睡一会儿。


  其实你今天没有很困,闭着眼翻来覆去了一会儿还是睡不着,干脆就睁开眼看着坐在小板凳趴在你手边休息的高启强。


  明明他才更需要躺在躺椅上休息,结果椅子的主人反倒缩在小角落里,让你有些愧疚。


  高启强已经睡着了,你也不想再打扰他,只能出于补偿的把手垫在了高启强的额头下,这样睡起来还能舒服一点。


  你也躺了下去,默默看着高启强。


  时间过得很快,半个多小时之后,高启强睡好了,抬起头发现你的手垫在他的额头下,躺椅的花纹都印在你的手背上了。


  “疼不疼啊,都红了。”高启强双手握住你的手,指尖摸索过你的手背,心疼中带着一些责备:“下次不要这样了。”


  你反手抓住高启强的食指撒娇一样安抚他:“好啦,不痛的啊,总比你额头上都是印子好,要不然一会儿人家来鱼档,看的可不是鱼,是你的脑袋哦。”


  高启强笑笑,揉着你的手,直到你手上的红印子消散的差不多了才放你回去。在你走之前还多叮嘱了一句约你看电影的事,让你千万别忘了,周末在影院门口见面。


  你同高启强道别,哼着小曲美滋滋的回到了摊店里。


  正在你畅享周末跟高启强的度过的美好时光的时候,唐小龙唐小虎捧着凉茶杯子停在了你的店前。


  你捂着鼻子满脸嫌弃,因为唐小龙唐小虎这俩人已经被凉茶的苦味儿泡透了,你现在都觉得你嘴巴里苦苦的了。


  “你俩要干啥,都上火成这样了,还要吃炒货啊。”


  不知道为啥,你说完这一句,唐小龙似乎起了莫大一股子怨气。


  有病吧!自己不知道干啥了还是身体不好,满嘴大泡口疮还能怨你不成吗。


  苦于开口说话嘴巴就会痛,唐小龙嘴巴闭的紧紧的,拉着唐小虎霸道的在你店里坐下,凉茶杯子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


  唐小虎还好,努力扯了个笑,牵动到了口疮疼的呲牙咧嘴的。


  你拍拍唐小虎的背。


  唐小龙那边的怨气似乎更大了。


  “两位管理员到底有啥事?”你希望他们有话直说,赶紧走,等会儿凉茶的味别串到你的炒货里了。


  “前几天收卫生费的时候,我们态度不是不太好。”唐小虎捂着左脸,嘟嘟囔囔的,努力把字句说清楚:“所以我跟我哥周末想请你去看场电影。”


  “你可一定要来啊!新上的片子!可好看了!”唐小虎没绷住,激动的嘴巴张大了很多,下一秒他就捂着嘴痛苦的跺脚。


  唐小龙唐小虎等待着你的答复。


  “很不巧,我周末有约。”


  “而且就算没约我也不会跟你们两个去看电影,怕你们找人给我套麻袋打我。”


  唐小龙问你是谁约你,有什么约,一副不信你的样子。甚至还问你是不是你前男友。顺带嘲讽你那样的前任你还答应干啥。


  “我的事你们少管。瞅你俩这样,先管好自己吧。”


  唐小龙唐小虎不放过你,追问你到底是有什么约。


  你用手指戳了戳唐小龙唐小虎嘴角最大的泡。他俩疼的嗷嗷叫。


  “都说了,少管!”


  在周围商户的围观下,唐小龙唐小虎边喝凉茶边撤离了你的摊店里。



—————————



评论(7)

热度(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