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虎x你】知道

-00虎

-dbq好喜欢傻兮兮的虎

-青梅竹马设定

-虎比妹大几岁

-还是有扩写的可能(只能说尽量

-老传统不太会起名 名字可能和文关联不大(?


——————


  “哎,我说,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唐小虎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


  他最近总是这样,在你面前发呆,要叫好久才能清醒回来。偶尔还会说点奇怪的话。起码你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也支支吾吾的不愿意讲。


  “傻子唐小虎,你又说什么呢。”

  

  你侧头看着他。


  唐小虎目光躲闪,挠了挠头。


  “没,没啥。”


  你对他的样子见怪不怪,也就没追问。唐小虎也没再说什么。


  他和你都沉默了起来。


  凝固的气氛在你俩之间并不常见,这让你有些不太自在。你戳了戳身旁的唐小虎,他吓得一激灵,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干嘛!”


  “我想喝汽水,你去给我买,要凉的。”


  “不去!”


  听到他的回答你十分意外,以前你没少让他帮你跑腿买东西,唐小虎从来没拒绝过。这回找个由头跟他说话,让他买个汽水反而被拒绝了。


  “哦,好吧。”


  你往唐小虎身边凑了凑,大半个身子都靠在他身上了,在他耳边轻声说: “那我先回家啦。”


  唐小虎推开你,低着头,摸摸鼻子,嗯了一声算是回应你。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之前你来找唐小虎,他可都是拦着你不让你走的,说什么,都是好朋友,再多陪陪他。现在怎么还巴不得你走一样。


  心里不妙的感觉逐渐发酵起来,女孩子的直觉告诉你,唐小虎一定有事瞒着你。


  “小虎哥,你,你该不会是......”

  “你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嘴巴比脑子还快一步,你直接把想到的直接说出来了。


  唐小虎听了你的话直接炸毛了。


  他越着急你越肯定你的想法,要是真没有他干嘛这么激动。

  而且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事,唐小虎问你女孩子都喜欢什么还你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人......


  还有刚才,他还问你什么知道不知道。


  “我去,你谈恋爱这事都没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啊!”


  唐小虎愣了一下,好久才反应过来你是在回答他刚才说的。


  “不是!我想问你的是,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唐小虎话说一半又卡壳了。


  “如果是你谈恋爱这件事,那我不知道。”你摇头。


  “我喜欢你,想跟你谈恋爱,你知道不知道。”


  唐小虎拉着你的手,不敢看你的眼睛。


  “所以,你最近就是因为这件事才这么奇怪的?”你问。


  见你反应平淡,也没回答他的话,唐小虎干涩的眨眨眼,放下了你的手。


  “早说嘛。”

  “傻小虎,看来我喜欢你这么久这件事,你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你捧起唐小虎的脸,用唇碰了下他的嘴角。


  “小虎哥,现在可以给我,你的女朋友,去买瓶汽水了吧。”


  唐小虎嘿嘿笑了两声,飞奔去了楼下的小卖铺。


  “老李,我女朋友要喝汽水,快点拿两瓶!要凉的哈!”


  他声音大得很,一副恨不得整个旧场街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的样子。


  “傻子。”你笑骂道。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