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讨债(高速)

-放贷x放贷 双黑

-正文1.5k 高速彩蛋600(一些强上+用身体道歉还债(?

-ooc是我的


—————————


  “求求您了,您再宽限我几天,我一定尽快凑钱!”


  又是这套说辞。你听得多了去了。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反正只要拖得够久钱就等于不用还钱了呗。你是放贷,不是慈善。男人响亮的磕头声听的你心烦,踹开跪在地上的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丢在他面前。


  “你老婆挺好看的,小女儿也长的不错。要不这钱你别还了,你老婆孩子我带走,咱俩两清。”


  男人额头上的血顺着脸流下,滴落在照片上,模糊了一家三口的身影。你瞅着他青筋暴起恨不得生吞了你的模样,估计他是气急了。招呼小弟按住这个男人,你用高跟鞋的后跟踩进了男人的手背。


  “不想老婆孩子遭罪就还钱。别那么不知好歹,以为我不知道?你从我这里借钱根本不是做生意。是以贷还贷。你胆子够大的,你怕得罪唐小龙,就不怕得罪我啊。”


  这个男人找你借钱的时候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做生意资金周转不开,跟你保证借钱肯定能还上。他借的数额不算太大,你也没细查就把钱放下去了。结果到了还款日,这个人再三拖延,你的小弟还看到唐小龙手底下的人出入过他的家,你这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钱倒是小事,你气的是被他耍了,这个男的没胆子这么干。肯定是唐小龙教唆的。


  都是放贷的,凭什么都怕唐小龙,就不怕你。


  妈的。


  你越想越气,让手底下的人赶紧过来围着这个男人一顿狠打。


  “唐小龙放贷收不回来是见血,我确实没他那么坏。”


  “我喜欢帮我的客户想路子还钱。”


  “比如你老婆孩子,挺漂亮的,我可以介绍他们去国外做一些小小的兼职,慢慢帮你还钱。”


  “至于你,我看你身体挺壮实,没什么传染病吧,我正好认识一个大老板,他生病了,需要点小零件。你要是能跟他配型上,我就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你给这个男的留了一口气,带着手底下的人离开了这个乌烟瘴气的屋子。


*


  过了几天,你估摸着那个男人应该能下地走路了,带着人又找上门了。


  你到的时候,他的家门前停了好几辆车。你让手底下的人拿着家伙以防万一,先跟在你身后。


  你敲门后,开门的果真不是那个欠你钱的人,是个一脸横肉的,外套遮掩着腰侧的东西,微微凸起的形状,应该是手枪。


  他没拦你,反而请你进去。


  “刀哥,求你再宽限我几天,求你了!”


  客厅里,那个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还是跪着的。跪在唐小龙的脚边。


  唐小龙没看他,把视线移到你身上打量。


  你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见到唐小龙的第一眼就恨不得给他身上填上几个枪眼。


  但你不能。


  所以你把那个男人当做了泄愤的对象。


  “贱东西,骗我借钱给你以贷还贷,真当我好欺负。”你一句话说明了事情缘由,表面上是说给男人听,实际上是给唐小龙听的。


  你接过手下递来的枪,枪口指着那人的头:“你老婆孩子我收下了,他们会帮你还钱。”


  “至于你,一身下贱肉,还是早点投胎去吧。”


  扣动扳机,一声枪响。男人的脑袋安然无恙。


  是唐小龙推开了你的手,子弹在地板上留下一个印记。


  “别杀人啊,这点小钱不至于背人命。”唐小龙喝了一口水,乐呵呵的,事不关己的样子。


  你看那个男人昏厥过去,瘫软在地上,冷哼一声对转枪口到唐小龙的额头。


  “教唆他找我借钱填你这里的窟窿。你什么意思?”


  唐小龙和你的手下纷纷掏出枪,局势剑拔弩张。


  握着枪的手被唐小龙抚上,他把枪口从额头移开。


  “误会,都是误会。我也是刚知道这事。他跟你借了多少?我帮他还你。”


  伸手不打笑面人。起码唐小龙现在态度不错,你确实不至于一枪崩了他。你眯着眼收回枪,跟他比了三根手指。


  “他欠我三十万。到现在连本带利一共三百万。”


  “都是干这一行的,我可没乱说。”


  意料之外的,唐小龙没有因为你的漫天要价发火,他同意了,跟你要了手机号和银行卡号。


  “还钱别用脏钱,别把我这当洗钱的。”临走时,你特意嘱咐一句。


  “放心,都是合法合规干净的生意钱。”


  你嗤笑一声,上车离开了。



⬇️

刀哥还债

用什么还!用那个还!


—————————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