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龙虎x你x高启强】炒货摊店03(高速)

-市场管理员(00龙虎)x卖炒货妹x00强

-正文1.6k(龙虎专场)高速彩蛋600(00强专场,强上小熊)

-谢谢 写了好久苦大仇深来整点甜的

-ooc是我的

(唐小龙你真的是活该成为加入妹和高启强的后来者!)


指路

【龙虎x你x高启强】炒货摊店(限速) 

【龙虎x你x高启强】炒货摊店02(高速) 

—————————


  前几天,你一个开小饭馆的老同学突然联系你。说是店里一个服务员生病了来不了,店里缺人手,肥水不流外人田,她惦记着你这个老同学,就叫你过去帮忙。工资日结,包三餐。


  其实你不是很想去,在餐馆里点菜端盘子刷碗的事你干过,挺累的。但是熬不住老同学的开出的优厚条件。你在自己的摊店上贴了张自己写的“有事外出,暂停营业”的纸,就去餐馆里帮忙了。


  果然,老同学给你安排的工作是点菜,偶尔帮着端一下盘子。老同学的餐馆虽然小,但是常客挺多,一大早就热热闹闹的,不少人来吃早点。中午晚上到了饭点,人就更多了。你只有在不是饭店的时候才能抽空歇一歇。


  你的运动量好久都没有这么大了。好累。


  但是有日结工资和工作餐,你忍,你要加油,你要努力工作。


  你就这样连轴转了一周。老同学告诉你说,服务员病好了,明天就可以来上班了,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帮忙。


  所以今天是你帮忙的最后一天。可能是老天爷看你辛苦,今天来餐馆里吃饭的人倒是不多,你难得清闲。


  你趴在角落用笔在点菜的本子上乱涂乱画打发时间。


  正画得起劲,门口的铃铛就想了,来客人了。你拿着本子和笔起身,刚挂好的笑在看清来的人是谁就立马消失了。


  妈的,怎么是唐小龙和唐小虎啊。怎么你在餐馆里都能碰到他们啊。


  你僵着脸,迎着他们的目光走到他们的桌旁。


  “您好,这个是菜单,二位看完之后想吃什么告诉我,我帮二位点菜。”


  唐小虎故作惊讶的捅捅唐小龙:“哥,她怎么在这儿呢。”


  “不知道,你想知道就自己问她呗。”唐小龙打开菜单开始看,菜单一共就那么几页,他翻来覆去看了好久。


  唐小虎则拉着你问东问西,一会儿问你这几天是不是都在饭馆,一会儿问你你的炒货摊店还干不干了,不会要关门了吧。


  “同学叫我过来帮忙。如果你们不难为我那我的炒货摊店一时半会儿还不会关门的。”你耐着性子回答唐小虎,之后敲敲桌子:“唐小龙,你看完没,能点菜了吗?”


  “哥,我想吃炒饭。”唐小虎跟唐小龙说。


  唐小龙则抬头看着你:“你只点菜?”


  “想吃什么快点点,再墨迹小心等会儿我往你们饭里吐口水。”你在本子上记上唐小虎要的炒饭,挑眉等着唐小龙。


  “两碗牛肉面。汤盛满。”唐小龙继续说:“炒饭不要。”


  “哥!”唐小虎想抗议,但是被唐小龙的眼神瞥的闭上了嘴。


  顾客就是上帝,你恨恨的划掉刚写的炒饭,记了两碗面,备注多要汤,多加辣。


  吃不死你们。你心里得意。


  牛肉面好得快,一会儿后厨就让你过去端。平时上菜都有一个小哥,重的烫的都是他端,你是端一些凉菜类,比较轻松。今天这个小哥有点事请假了几个小时。这两碗面又烫又沉,汤水也满满的,你有点端不动。


  厨师大哥帮你把两碗面放在托盘上,嘱咐你小心点,实在不行他去帮忙也成。你摇摇头,不好意思麻烦人家,艰难的把这两碗送到了唐小龙唐小虎的桌上。


  “唐小龙,你真的太过分了。”你咬着牙。


  唐小龙被你的表情逗笑了:“怎么了,想吃面喝汤都不行啊。”


  唐小虎没加入你们的对话,只是用筷子扒拉面上的红油,眉头都皱起来了。


  你突然挺可怜唐小虎的,想着这次不是他想整你,都是他哥一肚子坏水,也就没生他的气,转身去冰柜里拿了一瓶冰啤酒给唐小虎,还贴心的帮他起了瓶盖。


  “唐小虎,请你喝。”你叮嘱到:“别给你哥喝,不然就不请你了。”


  唐小虎一脸“哇,哥你看,她请我喝东西”,抱着啤酒瓶猛灌了几口,生怕他哥跟他抢。


  “给我也拿一瓶。”


  唐小龙的语气不是很好。你理都没理,扭头就走了。躲在旁边偷偷看唐小龙唐小虎被加辣的面辣的满头大汗。唐小虎那一边还好,有你给你的凉啤酒,吃的不算太辛苦。


  吃完了该结帐了,唐小龙把钱拍在你面前,被辣的脸还是有点红。


  “整我?”


  “我们家面就是这么辣。怎么,吃不了?你不行啊。”


  唐小龙转身走了。唐小虎本来想跟上去,但是又扭头回来了。


  “谢谢你请我喝啤酒哈。”


  远处的唐小龙应该是听到了,喊了声唐小虎,离开的脚步更快了。


  “不客气,小虎哥慢走哈!”


  唐小虎被他哥一把揪住,拽着就走了。



⬇️

彩蛋是00强专场

非正文时间线的do


一些强上可爱小熊


正文龙虎 彩蛋就给00强香一下吧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