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x唐小虎】吃硬不吃软(超音速)

-00龙虎市场管理员x工商局市场科妹

-正文1.2k  超音速彩蛋1.2k

-一直在pb 要素不写了

-ooc是我的

-又写了怪东西呢 抱歉(擦擦额头的汗水


正文剧情也挺有意思的www,大家请吃


⬇️指路超音速系列

超音速系列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持续更新)



—————————


  辛辛苦苦认真工作了三年,你终于等到了一次晋升。你被调到了工商局市场科。主要负责旧厂街那一片的市场管理。


  算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总是要烧的。你这第一把火就决定在旧厂街最大的市场里烧一烧。你翻阅了一下匿名举报箱,里边有不少关于旧厂街市场管理员违规收取保护费的举报,正好赶在过年市场整顿期,你决定亲自去视察一下工作。


  你联系了旧厂街市场的市场管理员,唐小龙和唐小虎。他们接到你办公室电话的时候,语气挺好的,尤其是唐小龙,一直跟你保证肯定没问题,让你放心来视察工作,一定全力配合。还一口一个领导的叫着你。你是不吃这一套的。


  第二天你就去了旧厂街市场。两个戴着红色袖标的人站在门口,左瞧右盼的。他们应该就是唐小龙唐小虎兄弟了。


  你穿着西服挂着工作牌,很好认。他们确认你就是今天来视察的领导之后,一脸笑意的迎了上来。


  “欢迎领导。我是唐小龙,这是我弟弟唐小虎。”唐小龙说完,拉着他弟弟到你面前。


  “欢迎领导。”唐小虎赶紧接了一句。


  “你们好。感谢你们愿意配合我的工作。辛苦了。”


  你主动伸出手,他们两兄弟跟你握了手。随后便引你进了市场。


  进了市场,他们给你介绍整个市场的布局,商户信息和新一年的计划。你还额外询问了物价信息、摊位费管理费的收取等。


  唐小龙唐小虎两兄弟对答如流,一看就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的。你挑不出一点毛病。


  溜溜转转走了一圈,你在本子上写了几笔,记录一下信息,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问他们兄弟你最关心的事。


  “唐小龙,我在工商局的匿名举报信箱里发现了不少举报你们违规收取保护费的举报信。关于这一点,可以跟我说一下吗?”


  唐小龙唐小虎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面面相觑,欲言又止。


  “你们这种行为是我们多次强调明令禁止的。后续我会来跟这里的商户逐一核实,如果确有此事我会统计好金额上报。”


  你合上本子跟他们两兄弟说了声再见就准备离开。


  “嗐,领导,你瞧我们这脑子。”唐小龙拉住了你,从衣服里掏出鼓鼓囊囊的一个信封强塞进你手里:“您拿着,一点小心意!别客气!我们绝对没收保护费的,都是那些摊贩记恨我们管理太严格,在胡说八道呢。”


  你往信封里看了一眼,是一打钞票。原来是在贿赂你呢。从他这个熟练的程度来看,他做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怪不得他们兄弟俩能在市场里横行这么多年,看来确实贿赂了不少领导。你也更加确定他们收保护费的事是确有其事的了。


  他们今天可算碰上对手了。你是不吃这一套的。


  “别人可能能被收买。我不行。抱歉了二位,你们的情况我会如实记录的。”


  你把信封还给唐小龙,大步走出了市场。


  车门还没拉开,你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拖回了市场里。任你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是唐小龙唐小虎他们,你被他们带到了市场里的管理员休息室里。


  “你们干什么?难不成还想威胁我不成?”


  唐小龙踩着你的胸口,唐小虎则把门反锁好,拉上了窗帘。


  “领导。软的不吃,那咱就来点硬的呗。”



⬇️正文剧情结束

一些超音速请


—————————

评论(26)

热度(50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