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x唐小虎】小妹(超音速)

-00龙虎x小妹你

-骨科文学,兄妹爱变质,看到这里已经感到不适的请快点退出,真骨科,不是假的

-彩蛋尺度很大,付费解锁only(兄妹骨科三脾)

⬇️

-正文4.8k(放出部分2.6k,后续2.2k需要粮票解锁)

-超音速彩蛋1k(糖果解锁,包含正文2.2k后续+超音速彩蛋

根据需求解锁,不要解重了哦!!!

⬆️


属于有虐有甜 的 那种()

⬇️

指路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


-为了保护妹妹把妹妹推出去交给别人保护

结果妹妹反而被伤害得更惨

愧疚把心底对妹妹不正常的感情挖了出来

完成了情感变质(?)


正文⬇️

—————————


  你有两个哥哥。


  一个叫唐小龙,一个叫唐小虎。


  他们不是好人,早早就辍学做了小混混,一步一步往上爬,最后成了旧厂街这一篇的小头头,在旧厂街市场当了管理员,你们的生活也开始越来越好。


  但是他们是好哥哥。你们父母死的早,你和两个哥哥就这么相依为命。他们不想念书,辍学的爽快利落,对于你,即使那个时候过的再困难,还是想办法找钱供你读书,他们吃穿用的节俭,在你身上却从不省钱,你的一切都不比身边其他同学的差。你被欺负了他们会帮你出头,经常被人打的青一块紫一块,还是摸着你的头说:小妹,我们没事,哥哥们会保护你。


  外人都不喜欢你的两个哥哥,说他们是坏人。可是对于你,两个哥哥就是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全部。


  你没什么能回报他们的,只能努力的学,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考一个好大学回应他们这些年对你的付出和期待。


  你很争气,考上了京海市很好的师范大学。


  你的两个哥哥特别开心,为你骄傲,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当天,他们给旧厂街市场里所有的摊贩都发了一个小红包,让他们一起为你庆祝。


  很快到了你入学报到的日子,你的两个哥哥一左一右帮你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送你去学校,忙前忙后的帮你跑入学手续。


  到了女寝楼下,宿管拦着他们不让他们进去,他们好说歹说才让宿管同意他们帮你搬东西上去,因为你的行李真的真的太多了,两个哥哥态度也不错。


  你的寝室在五楼,五零二。两个哥哥一口气把行李搬了上去,气都没喘一下,推开寝室门的时候,寝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四个床铺空荡荡的。


  你觉得宿舍挺好的,干净整洁。可你的两个哥哥觉得,你要跟三个人住在一间屋子里,太委屈你,不如给你在学校旁边租个小房子,不耽误你上课,也能住的比较舒心。


  哥哥们为你考虑的样子让你心里暖暖的。不过,你觉得寝室环境不错,京海市租房的价格不便宜,你不想再让他们增加一笔没必要的开销。


  “哥,我要是一个人在外边住,你们不得更担心啊。”


  你这一句话说的他们连连点头,放弃了租房的想法,帮你收拾整理行李。


  一切安排妥帖后,你和两个哥哥在校园里逛了一大圈。天色渐晚,到了临别的时候,你他们两个人分别拥抱道别,让他们别担心你,你有空就会回家看他们。


  “小妹,好好学习,自己一个人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跟你小虎哥,生活费不够了也一定找我们要,不用给我们省钱。”


  “小妹,记得经常往家打电话啊,你要是受什么委屈被人欺负了一定要说。”


  你笑着说好。


  两个哥哥让你别送他们,折腾一天了就赶紧回寝室休息。你坚持送他们到了车上,跟他们挥手道别。


*


  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还挺顺利的。你的三个室友很可爱友善,你们四个人成了亲密的朋友。你在学习上依旧很努力,在班上成绩第一,顺利拿到了第一学期的奖学金。


  你优秀,漂亮,在班里很受欢迎,你自然也收获了属于你的追求者。


  对方是班里的班长,学习也很优秀,第一学期的综合成绩排第二,跟你就差几分。为人友善,乐于助人。戴个眼镜,文质彬彬的。是一个充满了书生气的男生。他很照顾你,对你很好。


  你跟他说清楚你暂时没有想谈恋爱的想法,不用在你身上浪费时间。


  那个男生说没关系,他是真的喜欢你,愿意为你付出,让你不要有负担。哪怕你无法回应他什么他都愿意。只做朋友都没关系。


  你把你们的事情讲给你室友听,她们都羡慕的不行,都说如果她们是你就答应了,还问你为什么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是不是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


  “没有,就是不想谈,没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想跟哥哥们永远生活在一起。


  后半句你没说出来。


  你对于未来所有的设想,就是从大学毕业,找一个好工作,然后跟唐小龙唐小虎,你的两个哥哥,平静的,幸福的,生活下去。


  作为你两个哥哥的乖乖小妹,每晚你都要给两个哥哥打电话过去汇报一下今天发生的事。你说的事无巨细,包括今天那个男生跟你表白的事情。


  “我去,哥,小妹谈恋爱了!”


  接电话的是唐小虎,他听你说完就喊了起来。他曲解了你的意思。


  “小虎哥,没有,我没答应他!”你连忙解释。


  可惜晚了,电话现在已经到了唐小龙手里。


  “怎么突然就谈恋爱了?你同学?什么人啊?他人怎么样啊?”


  “小龙哥,你别听小虎哥瞎说,我没有谈恋爱,只是人家说喜欢我要追我,我没答应的。他是我同学,人挺好的其实,我拒绝他他也没有难为我之类的。”


  你听到电话那头“啪”的一声,可能是唐小龙招呼了唐小虎一巴掌。


  “哥,你们放心,我不想谈恋爱的,以后也不打算结婚的。我只想跟你们永远在一起。”


  唐小龙嗯啊了半天,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最后说了一句,遇见你喜欢的合适的就去谈谈,电话就挂断了。


  再后来,每天你给他们通电话汇报的时候,唐小龙和唐小虎都会问你,你跟那个男生怎么样了,他今天跟你都干了些什么。一直到大四你实习的时候,他们都会这样,因为你和那个追求你四年的男生分配到了同一个小学实习,你是英语老师,他是语文老师。


*


  大学四年不过弹指一挥。你顺利毕业,留在了实习的学校里教书,那个追求你的男生也是。


  他对你还是很好。没有改变。


  四年了,要说你没有心动过,那是假话。因为这个男生是除去你两个哥哥外对你最好最好的人。


  但你还是坚持着自己最初的想法,没有答应他的追求。


  日子就这么平静的过着。


  直到有一天,唐小龙的一通电话打破了这份安宁。


  “小妹,你小虎哥最近有点事,不在家,你别给他打电话,别担心他。最近也别回旧厂街,最近这里不太平。”


  唐小龙的语气非常低迷,声音很疲惫。你追问发生了什么,他敷衍你几句就挂了。


  一连好几天过去,你都没能拨通他们的电话。他们也没有联系你。


  直到一天晚上,唐小虎打电话给你,什么都没解释,只说唐小龙犯事了,进去了。你不用担心,还能出来。


  挂断电话你就立马收拾东西回了你在旧厂街的家。唐小虎知道你要回来,早早就在楼底下接你,脚底下铺满了烟头。


  “小虎哥,怎么回事,到底怎么回事?”


  唐小虎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自顾自说着:“小妹,你小龙哥托我跟你谈点事。”


  “就你那个追你四年的大学同学,对你是真的挺不错的吧?”


  “如果他人真的挺好,你就跟他相处试试吧。”


  “小妹,你小龙哥进去了。我,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说实话,不是什么干净的事。我没把握照顾好你。”


  “你的那个同学要是真的不错,就———”


  你明白了。你的两个哥哥要把你往外推,从他们身边推开。哪怕他们的初衷是为了保护你,你也真的很伤心。


  你所有的设想在两个哥哥的打算中成为了废稿。


  “我明白。”


  “如果这是哥哥们的期望的话。”


  你强撑起笑脸,把唐小虎指尖的烟抽走踩灭。


  “小妹……”


  从包里拿出手机,当着唐小虎的面打通了那个男生的电话。


  “我们在一起吧。我同意了。我的哥哥们也同意。”


  那个男生听到你说这句话,激动了连续喊了你好几声宝贝。


  唐小虎也听见了,眼里尽是不甘和嫌弃。


--------------

⬇️

正文后续2.2k 1粮票解锁

如果需要看正文后续+超音速彩蛋 直接糖果解锁一次即可

评论(1)

热度(1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