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杨建x你】DADDY04(超音速)

-全篇超音速1.5k

-一直在pb 要素不写了

-


超音速系列指路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对不起耽误下大家的时间 请看看我的牢骚

  最近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人,评论、私信,问我一些明明自己仔细看看彩蛋或者订正一下口令/相册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就,道理是这样的,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人来问我都可以耐心回答,可是顶不住我一天到晚把我全部的时间都放在这个上边啊?脾气再好的人都会崩溃的。我真的,创作的欲望已经被这些问题消磨的一干二净了,对不起,最近发的都是囤稿,发完了会不会再写我也不确定了,如果我决定不写了,以前发过的文章我会清理掉的,谢谢大家了。

对不起 真的有点崩溃,耽误大家时间了,对不起



⬇️全篇请解锁

—————————


  杨健在你的软磨硬泡下终于答应带你去他单位陪他一天了。


—————————


评论(3)

热度(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