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坏种(高速)

-21龙叔x专业杀夫骗保坏种妹

-正文1.5k 高速部分是正文时间线后的事情

疯批do(?)


好喜欢写疯子


⬇️合集指路

【狂飙乙女】合集



—————————


你坏到骨子里,却实在美丽。


—————————



  今天就是你跟你的第五任有钱丈夫结婚整一个月的日子了。


  似乎也不是什么值得特别纪念的日子。但你难得早起还亲自下厨给丈夫做了一顿丰盛的爱心早餐。


  这是你第五任丈夫第一次吃你亲手做的东西,对你的手艺赞不绝口,连说希望你以后能多做给他吃。


  “好啊老公,你喜欢就好。”


  你的丈夫心满意足的吃完,同你吻别就去上班了。


  你则坐在沙发上用指甲锉修指甲。


  大概过了二十几分钟,你的手机响起,比你预想的还要快一些。接起来,是医院打来的,说你丈夫出了车祸,要你赶紧过去。


  “好的医生,我马上去,你们一定要救我老公啊医生!”挂了电话,你吹吹指甲屑,脸上漫不经心的表情和之前颤抖哀求的语气完全不匹配。


  打开电视机,晨间早报正在播报一起巨大的交通事故,你一眼就捕捉到了你丈夫的那辆车,已经撞的面目全非。事故鉴定应该也鉴定不出你对车动的小手脚了。


  你的第五任丈夫哪哪都好,有钱、长的好看、对你也好。


  可惜了。他哪里都好。可你只需要钱,不需要他。


  你穿着睡衣睡裤,抓乱了头发,披上大衣就就出门拦了出租车。你是专业的,你懂怎么哭的让人可怜你刚死了丈夫不生疑,你哭哭啼啼的跟司机诉说、祈祷,司机也一直安慰你,把车开的飞快。


  再快的车也没用,追不回你那个已经是死鬼的丈夫。


  等你到了医院,你的丈夫已经彻底咽了气,医生用尽了办法,救不回来了。


  你趴在丈夫的尸体上,哭的撕心裂肺,一声声安慰和叹息响起在你周围。你埋在丈夫冰冷的胸口里的脸却是带着笑的,因为又一份巨额保单能回馈给你了。


  谢谢你啊,老公。


丈夫的遗产加上保费,又能让你账户里的余额翻番了。


  你哭的差不多了,坐在走廊里用纸巾擦眼泪。


  空荡的走廊里响起了脚步声,你抬头,一个男人恰巧停在了你面前。


  个子不算太高,头发花白,脸上带着笑,眼神却满是审视和打量。


  可能是你刚死了没多久的丈夫的朋友吧。


  止住的眼泪继续嘀嘀嗒嗒。


  “您是我老公的朋友吗?我老公他,他已经……”


  我见犹怜。


  你面前的男人伸手抚上你的脸,帮你擦去了眼角的泪水,力气很大,指尖上的茧子刮的你脸有些疼。


  “你老公之前找我借了点钱周转。你替他还了呗。”


  你的老公之前生意上资金周转不开就去借钱了,这事你知道。想来是债主看到新闻怕人死了钱没人还了,就赶紧来医院堵亲属的。


  没事,好解决。欠钱就还。


  你把脸在男人的掌心上磨蹭。


  “我老公欠您多少。”


  男人凑近,在你耳边说了个数。


  这个数目不大。也就保费的小零头。但你还是要演好戏的,你故作为难,跟那个男人确认数额。


  “等你老公的保险下来,这点钱算什么。”


  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你心里一惊,用眼泪掩饰下眼中的情绪。


  “您说什么,我听不懂。不过您放心,我老公欠您的钱我一定凑齐还给您。”


  那个男人勾了勾嘴角,大手拍了拍你的脸。手腕上的手串珠停在你的嘴角。


  “行。”


  “挺会演。不错。”


  男人的手指竖在你唇间,挡住了你辩解的话语。


  “保费的事我会帮你催。”


  “钱下来就替你的死鬼丈夫还债,懂?”


  你乖巧地点头。心头却升腾起一股杀意。


  “可以告诉我您是谁吗?”


  男人直起身子理了下外套。


  “唐小龙。”


  原来是京海有名的刀哥。你的死鬼老公胆子挺大,竟然敢找他借钱。借十万唐小龙能让你还一百万,借一百万能让你还一千万,还不上就榨干你身上所有的价值,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儿。


  虽然你也跟唐小龙差不多。


  你坏到骨子里,却实在美丽。


  男人用命作为代价同你做一个月夫妻已经是便宜那些男人了。


  “没问题,刀哥。”你不装了,直接跟唐小龙挑明:“钱还给你就麻烦你别再来找我的麻烦了。”


  “毕竟我只是一个刚死了老公的弱女子啊。”


  “那保费的事就麻烦刀哥了。”


  唐小龙口头答应了你,先行离开了。


  直到唐小龙的身影彻底消失,你侧头阴冷的看着被白布盖着的死鬼丈夫。



—————————

评论(3)

热度(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