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李响x你】双面(彩蛋高甜)

-00响x徐江手下杀手你

-正文2k纯甜 甜文

-酷爱警察x杀手呢,报意思!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


世人都有双面


你一面爱自己


另外一面爱他


—————————




  又被老大臭骂一顿。


  “瞧瞧你那个没出息的死样子!”


  徐江戳着你的额头,恨铁不成钢。


  “来来来,你还敢不敢再当着我的面说一遍?”


  你看看徐江气的通红的脸,点点头,很快又摇摇头。


  “你他妈!”


  徐江抬起脚给你结结实实来了一下。你在原地纹丝不动。


  “操!”


  好吧。你假模假样的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倒地。捂着新鲜热乎的脚印开始痛苦嚎叫。


  “老大好脚法!哎呦!好疼!老大踹得好啊!”


  徐江沉默了。


  你这倒霉样子徐江也不想多看,他让你赶紧起来别再给他丢人。你起身拍拍衣服上的灰,走到徐江跟前,低眉顺眼的。


  “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那个李响是他妈一个条子,你自己是做什么的你心里不清楚啊?啊?”


  徐江的嗓门大,带着情绪嚷嚷起来更大,你的耳朵震的嗡嗡的,你也不能直接捂上,只能悄悄的往后躲了一下。


  徐江察觉到你的小动作,拉着你的耳朵继续跟你说话。声音只增不减。


  “以后别再跟我面前说什么喜欢李响这种狗屁话!”


  “你他妈跟谁谈老子都不拦着你!除了条子!除了那个李响!”


  “听的懂,还是听不懂?!”


  你听懂了,但你想顶嘴。


  “老大,我不就杀个人嘛,又不是犯天条。怎么就不能跟李响———”


  你话没说完,徐江又给你一个大飞脚。


  “把嘴闭上!”


  “要不是我等会儿有事我一定打死你!”


  “滚!赶紧滚!”


  好吧。你捂着裤子上的大脚印跑出了徐江的办公室。刚一出门,你就遇见疯驴子了。不出意外他是来找徐江汇报工作的,他看着你身上的大脚印就知道你又挨徐江的训了,笑的贱兮兮的。


  你没跟疯驴子说话,笔直的走过去,用肩膀撞了他一下,顺手摸走他口袋里的烟,一路出了白金瀚招手拦住一辆出租车,让司机往京海市局开。


  嘿嘿,李响。


  一路上你都在想李响。司机师傅频频回头,直问你姑娘身体是不舒服吗,表情挺奇怪的。


  “大叔,你这就不懂了吧!我正想着自己的小情郎呢!”


  司机师傅悻悻回头,默默踩了一脚油门,以最快的速度把你送到了目的地。


  你心情好,甩了张票子给司机师傅,没让他找零钱就推门下车,老远就跟门卫大爷打招呼。


  京海市局上上下下,包括门卫大爷,知道你是谁,知道你是做什么的,所以门卫大爷没给你好脸色,摆摆手叫你赶紧走。


  “大爷,别这样,我又不是来找事的,我是来找李响的。”你扒着门卫室的窗户探头进去。


  门卫大爷没好气的直接把窗户关上了,差点夹住你的脑袋。


  无奈。你只能在市局门口找了个角落,蹲坐在地上,希望不用等太久就能等到李响吧。


  你拿出从疯驴子那里顺来的烟,磕出一根,点燃。


  火焰亲吻香烟,浓厚的烟草味儿飘散而出。


  吸了一口,过肺再吐出,白色的烟雾在空中被风吹成它的形状。


  来来回回,一支烟燃尽,你把烟蒂丢在地上。从烟盒中磕出第二根。


  按动打火机,火苗跳跃而出。


  “你来这儿做什么?是想老实交代了?”刚刚的烟蒂被来者踩在脚下碾灭。


  你像弹簧一样从地上弹起,烟和打火机胡乱揣进了口袋。


  “李响!”


  李响躲闪开你想搂他的手,用警告的眼神看着你:“你到底来做什么的?”


  “我就是来看看你!”你讨好地笑了笑,收回了停在半空的手:“就看看你!”


  “看完了吧。赶紧走。以后除了想明白了要交代自己的那些事和徐江的那些事再过来找我。那时候我肯定欢迎你。”


  哎。李响说的也太绝情了。没办法。谁叫你们的立场就是对立的。


  不过就算是对你无情的他,也是很帅你很喜欢的。


  你刚要开口继续跟李响嘻嘻哈哈几句,兜里的手机就响了,是疯驴子打来的,你没避讳李响,直接接了起来。


  “喂,干啥?”


  “你他妈真行,我刚买的烟你就偷,抽不死你!”


  “打个电话就为一盒烟啊?”


  “老大说了,那个姓金的小姐,赶紧给做了,留着麻烦。”


  你在记忆里搜索了一下。


  姓金的小姐。想起来了,是之前被选去上山的一位。你记得她长相姿色平平,平时最喜欢戴一条假的不能再假的珍珠项链。一般来说长得普通的不会被选上,只不过是她放的格外开,会讨男人欢心,所以也让她去了。结果金小姐并不知道感恩,反而偷偷拍照录音,用于威胁你的老大。


  别看你老大天天训你。其实他对你很器重,很喜欢你,对你很好。你也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人,平日里再怎么气徐江,你终归也是他手里最忠诚的利刃。


  “收到。”由于李响还在你旁边,你只回了这两个字。


  “对了,记得把烟钱给我,那一盒烟老贵了!”


  “不可能。”谁叫疯驴子今天笑话你来着。


  你挂断电话,冲着李响勾起嘴角。


  “怎么。徐江又要你去做什么?”李响不吃你这一套,面对你的笑脸态度没有丝毫软化:“别一错再错。”


  我的李响。不就是杀个人,又不是犯天条。而且只要不被警察发现,这个“错”又怎么能是“错”呢,毕竟不被发现的话,就等于根本不存在呀。


  你在心里嘀咕。


  李响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没琢磨好事,添了一句让你赶紧走,别再来找他就转身离开了,留你一个人在市局门口。


  李响今天跟你说了好多句话。美了。开心了。


  你不在乎李响的冷淡,反而满心欢喜地回味李响今天跟你说了几句话,说了哪些内容。


  幸福。


  可惜现在不是你沉浸其中的最好时间,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等做完你再好好回想吧。


  你闭上眼,结束了最后的回忆。


  再睁眼时,眼中的悸动消失,余下全是狠戾。


  该干活了。



———


妹:HI,帅哥,一个人?


李响:……


妹:怎么不跟姐说话?这么高冷?姐喜欢。😎(🥹)


李响:……?


徐江:……




⬇️

高甜小剧场

李响日常审讯妹的片段


—————————

评论(6)

热度(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