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笨贼(超音速)

-21龙叔x真·笨贼你(偷个东西把自己丢出去那种)

-正文2.6k 超音速1.4k

-甜文


-超音速部分尺度很超过 付费解锁only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一些龙把妹当场逮捕

顺便把手串“送”给妹呢

总之就是大do特do啦

—————————



  虽然该偷的没有得手


  但是她偷到了一个人的心


—————————


  “小哥,求你了!我今天真的是着急出门忘记带门禁卡了!您就通融通融放我进去吧!”你双手合十,一脸讨好地对保安室的值班小哥拜拜:“您就谅我是第一次,放我进去吧!”


  保安室的值班小哥不为所动,冷着一张脸让你赶紧走,随后把保安室的门关上了。


  被拒绝彻底的你并没放弃。你知道的。这里是京海最高档的住宅区,里边富商大腕很多,只认脸或者门禁卡出入,肯定不是你随便说几句好话就能放你进去的。


  软磨不行,你决定转变下策略,就来硬泡。


  “喂!你别给脸不要脸!你知道我是谁吗?!”你踹了一脚保安室的门,用力十足,微微凹陷进去几分。


  保安室的小哥拿着对讲机出来,当着你的面报备了一句有可疑人员,一边从腰间抽出短棍呵斥你退后。


  我去。不愧是高档住宅区,有人闹事他们是真管啊。


  “我告诉你!我住八栋八号!你他妈自己查!你是什么胆子竟然敢拦我?!”


  虽然心里忐忑,但你面色不改,气势不减。楼号什么的是你瞎报的,因为你觉得这种吉利的数大家都想要,能在一群富豪和大腕之中能争夺这个抢手号码的肯定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听一下名字都要抖三抖。你能底气十足的报出来,那说明你也不简单。


  所以只要你赌的对,运气好,演的像,这个保安一定不敢多问。


  “八栋八号…?你?”


  保安疑惑的收起短棍,上下打量了一下你。


  很好,开始动摇了。


  “怎么了?看不起人?”你抱着手臂昂着头,居高临下的态度。


  “您稍等。我去确认下。”保安敛起之前的气势,用对讲机跟高层沟通,大意就是说刚才通报的人说自己住八栋八号,但是没有门禁卡,要核对一下。


  对面说稍等一下,核实好通知他。一时间你和保安小哥之间陷入了沉默。你在心里默默祈祷能顺利蒙混过关,同时也在做情况最差的预设,如果你还是被拒之门外,甚至面临被报警带走,你该怎么做呢……


  正在你思索的时候,保安小哥拉了你一把,你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了。你以为是他还要怎么样,刚想骂人,就听到保安小哥喊了一声“刀哥”。语气那叫一个恭顺。


  你抬头,原来是你们面前站了一个人,四十多岁的样子,穿了一身黑,额前的黑发混着灰白。你对这个人不太关心,没有更仔细的看他长相如何。你全部的注意力都被他手腕上的手串吸引走了。


  因为职业的原因,你总是对值钱的东西异常敏锐。各色奢侈品、古玩字画、珠宝玉石,你也统统了解涉猎。


  这个人手上的手串,可真不简单,只远远看一眼你感受得到。


  你咽了一口唾沫。


  职业病犯了。手痒痒。想偷。


  是的。你是小偷。不。大盗。这么说或许更合适。你是有自己的道义的。你只偷有钱人且偷盗的物品销赃后,一半自己留,一半匿名捐出。如此说来你也算是做了不少好事的。


  被保安小哥称作刀哥的男人发觉你的视线一直在他的手腕上,把手串取下来换了个手戴,你的视线也随之转移。刀哥又继续把手串换了回去,你的视线再次同步。


  你异常的举动让刀哥笑了一下。你这才反应过来,收回视线,暗道职业病害人,一边陪笑。


  “刀哥。这位小姐说自己住八栋八号。您看……”保安小哥说。


  “放进去啊。不都说了是八栋八号的。还拦?”刀哥把手串拿在手里,手指捻了几颗珠子。不知道为啥,你总觉得刀哥说话的语气怪怪的,有些意味深长。


  保安小哥听刀哥这么说,不可思议地瞥了你一眼,跟你说了好几声对不起,就放你进了住宅区。


  目的已经达成,做大事要紧。你强忍着不让自己继续看刀哥那价值不菲的手串动歪脑筋,一路小跑到了今日的目标地。


  刚才一直提到的八栋八号。


  它旁边的旁边的,八栋六号。


  八栋六号的户主是一名资产几亿的富商,无儿无女,专心事业,近几年一直在国外发展,国内这一处的住所一直没人打理,他以前收藏的各种名人字画、古玩,全都堆在这里落灰。与其让这些宝贝腐烂,不如就由你来重新发挥它们应有的价值吧。


  敲开门锁,进入屋内。推开门之前,你想象着满屋子珍奇,会不会让你看花了眼。不过这个担心是真的多余了。因为这扇门后,什么好宝贝都没有。就是正常的、普通的,一户有钱人家的样子。


  怎么回事?难不成这个富商还留了心思,把好宝贝都藏在了暗室之类的地方?


  不应该吧。明明你得到的情报不是这样的啊。


  算了。来都来了。你也不想白跑一趟。你决定在这里探索搜查一番。


  你直接上了二楼,去到了主卧。你多年大盗的经验和直觉告诉你,主卧一定有东西,毕竟这些有钱人总是这样,恨不得要把最重要的东西放在枕头底下才能放心。


  进了主卧,你突然觉得,有些奇怪。


  因为,这个主卧吧,它不太像好几年都没人住的样子。


  桌子、地板、床上,一点灰都没落,床单上还有一些褶皱,就像是刚还有人坐过一样。


  是哦。这么一想。确实奇怪。从一开始进门,这个屋子压根儿就完全不像是几年没人住,没有冷冰冰没人气儿的感觉。还挺有生活气息的。


  一进门那个客厅的桌子上,好像,还有一盘水果呢……新鲜的水果。上边的苹果红彤彤的,又大又圆的。


  这……


  你后背发凉,手脚发麻。


  “不是说住八栋八号?怎么在我家呢?”


  一道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你僵硬地回头。


  是那个被保安小哥叫刀哥的人。他一脸笑意,拍拍你的肩膀。


  你简直欲哭无泪。


  完蛋了,今天翻大车了。


  “您、您听我解释……”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我、我———”


  刀哥两手一摊:“解释什么?有什么好解释的?”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你蓄足力,想创开刀哥直接跑路。你寻思着这个刀哥都四十多岁快五十的人了,想跑过他应该是挺容易的。


  搏了!别说变摩托了。单车的轮子都创掉了。


  你大力靠了一下,刀哥站在原地纹丝不动,现在情况变成了一种你用奇怪的姿势对刀哥投怀送抱。


  现在的中年人都这么身强体壮的?


  后续你想跑也跑不了,因为刀哥的大手搂着你的腰,你挣脱不开。


  “呦。这么迫不及待啊?”


  “求您放过我吧!对不起!我什么坏事都没干!您饶了我吧!”


  你挤出几滴眼泪,抱着刀哥的手臂求饶。


  “想我饶你就先说实话。我听了实话还能考虑考虑。”


  你连忙点头,把你是谁,今天是做什么的,一股脑全都说了。你特意强调了你只偷有钱人,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最后还战术性的夸夸刀哥有品位有眼光,手串特别好,配得上他。


  刀哥听你说完,没有表露出有放过你的意思,而是先嘲笑了你一下。


  “你要找的是六栋八号,小笨贼。”


  “这么笨的贼我还是第一次见。”


  听了刀哥的话,你原本就崩溃的心更加碎裂,你趴在刀哥怀里,把头完全埋了进去。


  “您千万别报警抓我好吗?”


  “求求您了。”


  你声音闷闷的。


  “可以啊。”


  意外地,刀哥竟然答应你了。你还以为你下半辈子都要去监狱度过了。


  “真的吗?谢谢您!您真———”


  好字还没说出来。刀哥把你推到在床|上,你在的小身板在床|上跳动了几下,随后被他压住。


  “只要我满意了,就不报警了。”


  刀哥在你耳畔吹气,咬住了你的耳垂。




⬇️超音速部分

—————————

评论(5)

热度(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