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x李响】无中生有(彩蛋高甜)

-06年之后。设定是响响还在。龙出来之后接管了一些生意有了一定势力了。妹是他塞到市局的内应。
正文1.6k 高甜彩蛋400

-建设一些无脑甜文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


  你是唐小龙塞到京海市局的内应。李响一开始就知道。


  他想查你,抓住你的把柄,把你清除出去,如果能顺藤摸瓜把唐小龙甚至是高启强一起挖出来,那也是再好不过的。


  可惜以李响现在的能力,还远远不够。每次都是刚有一点相关线索,就会被立马掐断。


  所以李响只能让你尽量远离相关的案件,不让你参加行动,避免你在其中做手脚,给唐小龙传递消息。


  作用不太大。每次去扫唐小龙的场子的时候,都是人去场空,亦或者一副正经买卖样,什么都查不出。


  李响收队回市局,你还要炫耀似的摆摆手。一点不知收敛。


  “响队辛苦。”


  李响不理会你,只用眼神无声的剖解你。


  你敛去笑意,以同样的眼神回敬。


  你俩就这样在刑侦支队的办公室里“眉目传情”,惹得不知详情的大伙在一旁八卦你们两个。


  “哎哎,你说她跟响队该不会是……”


  “谁知道呢。我是觉得他们应该是……”


  你侧头。


  “对啊。我跟响队是有些不清不楚的啊。”


  此话一出,办公室里炸开了锅。把你和李响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起来,问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背着他们在一起的。


  李响本来就心烦,现在被你挑衅,周围还叽叽喳喳吵吵嚷嚷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保温杯在桌上狠狠一放,不怒自威,人群瞬间静默,四散开来。


  “别生气啊。这可不像你。”


  你在李响的注视下回到自己的位置,开始玩自己的手指头。李响瞥了你几眼,也回了自己的队长办公室。


  手指头玩腻了,你就拿出手机,给唐小龙发信息。


  你跟唐小龙说:今天又救了你一命,打算怎么报答我?


  唐小龙回:别用这个手机号给我发消息。


  好无趣的一个人。


  你把手机的电话卡拿下来,换了一张上去。继续给唐小龙发消息:现在行了吧。


  唐小龙回:你要是被李响抓住了我可不保你。


  哈哈,确实哈,被京海市刑侦支队支队长抓住你在跟京海市黑社会的二把手通消息,就算唐小龙势力再大,就算是高启强出面,也肯定是保不住你的。


  你撇嘴,打了一行字出去:没事。我跟李响现在关系不清不楚。他不会的。


  唐小龙没回你消息,转而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你毫不避讳的就在刑侦支队的办公室里接了起来。


  “你跟李响怎么回事?”


  “喔,我跟李响啊……”


  你把声音拔高,拖着长音,语气也意味深长的。办公室里的人表面上埋着头工作,其实都竖起耳朵听你这里的消息。


  “李响在追我啊。你又不是不知道的。”你说的比较省略。详细点说是,李响在追查你。仅仅一个字之差,意思却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办公室里炸开了花,电话那一头的唐小龙直接把电话挂了。


  希望唐小龙别多想,要是误会你投敌,把你除掉可不好了。


  哎呀。今天跟你的两个顶头上司开玩笑,应该不会有事吧。


  有没有事你是不知道,反正你说挺开心的,成就感满满的呢。


  在你正美着的时候,唐小龙又打了电话进来,你接起。


  “晚上来我家,有事问你。”


  你刚想问他有什么不能电话说,电话就挂断了。


  每次唐小龙叫你去他家就准没好事。


  上次是因为你传消息慢了点,被他叫过去臭骂了一顿。上上次是因为嫌弃你不够努力,狠狠批斗了你。上上上次是因为,嗯,你也记不清了,反正肯定是被唐小龙教训了。


  你可不愿意去。


  可没办法。唐小龙说到底是你的上司。再不情愿也要去的。


  你开始收拾起东西,唉声叹气的。


  “这些卷宗,你整理一下,明天给我。”


  你的桌上突然多了厚厚一摞东西。你抬头再抬头,一眼看不到顶。小山似的资料后边,站着李响。


  你知道李响其实是想给你添堵的。


  但没关系。你现在可有理由不去找唐小龙了。


  谢谢李响,谢谢响队。你一定会努力工作,也给京海市局做出一份贡献的!


  你给唐小龙发去了今天最后一条短息:报告,李响想跟我在局里夜谈,走不开!


  后续你手机再怎么滴滴答答的响,你都不理会了。



彩蛋是

唐小龙的小剧场

(出场人物:唐小龙、唐小虎)


—————————

评论(2)

热度(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