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狂飙乙女】高启强x你(合作愉快)

高启强x你


-06强 私设没结婚

-你是xx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去京海接几个项目锻炼一下,原本你家里人给你打点好了,结果高启强见到你第一眼就想逗你玩,就在你工作的时候使绊子让你多在京海待了很久


-ooc是我的

-地名 公司名都是虚构 是在不知道怎么起的会用字母代替


-意义不明的东西 自己爽就好

-好希望高启强可以给我剥虾哦(


-高启强找你吃饭真的没什么别的意图,就是单纯的想跟你吃饭而已,顺便怕欺负你欺负的太狠了,来给你点甜头吃吃

——————


  “哈哈,高总,好巧啊。”你强勾着嘴角,干笑几声,顺便白了一眼身后的特助,无声地询问他为什么不说今晚高启强也会到场。特助脸上迷茫的神情回应了你。你也只能无奈的先想办法应付过去了。

  

  自从你接手了家里一部分工作就一直跟高启强不对付。虽然他在京海,你在隔壁的Z市,但是最近你们集团要来京海发展,试图分一杯羹,家里派了你负责集团在京海的相关工作,也算让你锻炼锻炼。结果,自从你到了京海,所有的项目都进行的不顺利不说,还被明里暗里的排挤。

  你知道是谁授意的。整个京海,除了高启强有这样的本事,还能有谁。你没办法,想不清楚哪里得罪他了,也不敢得罪。

  给他送礼他不收,找人说好话也没用,有的项目你也拱手相送。

  结果......

  没有结果。

  油盐不进。还是个小心眼。

  你是这么评价高启强的。


  “不巧。”高启强把风衣递给身后的唐小虎,走到上位坐下,就在你的右手边:“这是我组的饭局,没想到您还能赏脸过来。”


  你觉得你的太阳穴突突的疼。

  “周特助,怎么回事。”


  “之前确实是B集团的王董事长找您。我跟他们确认过很多次的。”周特助俯身在你耳边小声解释道:“咱们应该是被王健骗过来了,肯定是高启强授意的。”

  “我不傻。”


  你不知道高启强的用意和目的。你手里所有的项目基本都黄了。不明白他还能从你手里再捞什么走。只能硬着头皮先应付一下,争取早点离开这个晦气地方。

  高启强举着酒杯,打断了你跟周特助。


  “小姐肯赏脸,我很高兴。”


  “高总说的哪里话,分明是您给我面子,还请我吃饭。”你咬着牙,尽量控制着情绪:“我敬您。”


  你几乎不怎么喝酒,就算是不得不去的应酬也是以茶代酒,大家看你是集团千金,也就都随你去了,没人敢说什么。


  唯独在高启强这里,你不想被他看扁,不想给他任何说你的机会。


  辛辣的白酒顺着喉咙,一路灼烧到你的胃,幸好在来之前你在车里吃了一些饼干垫着,不然恐怕就要给高启强看更大的笑话了。


  高启强把你强忍着咳嗽和眼泪的样子尽收眼底,意味不明的低笑了一声,把酒一饮而尽。

  “高总,有什么事您直说吧。我等下还有事,咱们早说早散,也不多耽误您的时间。单我先叫特助去买。我请您。”

  “我来的时候买过单了。”

  “没事就不能请你吃饭了吗?”

  “而且,咱们之间似乎也没什么工作上的项目可以谈吧。”


  妈的,确实没什么好谈的,全都被你搅和黄了。你在心里骂道。

  你心里清楚,今天高启强不放你,你是走不掉了。

  “别这么紧张。先吃饭。”


  见高启强动筷,你也不客气,一筷子夹了三四只虾到碗里。

  你爱吃虾,但是不喜欢剥虾壳,在家都是用嘴咬,一口吃下去,噗噗噗的吐虾壳。父母疼你,都是自家人不挑你的餐桌礼仪。出去应酬要么不吃虾,要么就忍着手上的汤水油腻好好剥虾壳。

  你喝了点酒,面对的还是你讨厌的人,压了许久的怒气终于通过虾释放了出来。

  你吃了一口虾,咯吱咯吱地咬着,把肉吃进肚,虾壳呸呸呸的全都吐了出来,有些吐到了桌子上,有些吐到了碟子里。


  你的碟子里,还有,高启强的碟子里。


  “哎哎哎,你干什么呢?”

  高启强一众小弟上前要围住你。


  “不好意思哈高总。我这人吃饭就这样。”


  高启强挥挥手让他们都退下,没有同你计较。摘下手上的戒指,用筷子夹菜吃了起来。

 

  你继续埋头吃虾吐虾壳。

  不一会儿桌子上和碟子上就被你吐的一片狼藉。

  

  “喜欢吃虾?”

  一碗剥好的虾摆在了你的面前。


  你抬头,高启强正用纸巾擦拭手指上的汤汁。感受到你的目光,他侧头看着你。


  你不懂高启强要做什么。


  高启强给你剥虾?什么意思?他没把你的皮剥下来就算很好了。

  不会下毒了吧。

  就算是高启强也不敢直接就这么下毒杀人吧。

  就算要下毒杀人也不应该是他亲自做吧。

  或许也没下毒。


  不敢吃。


  在你头脑风暴的时候,高启强又把装着虾的碗推了推。

  “吃吧。”


  算了。吃就吃吧,就算下毒了也得吃。吃了还能等毒发,不吃可能当场就要被揍开花。

  “谢谢高总,麻烦高总了。”说完,你深吸一口气,英勇就义一样端着碗把虾都扫到了嘴里。

  虾是好吃的。就是你一下子塞了太多到嘴里,有些难嚼。鼓着腮帮子咀嚼许久才咽下去这一口。


  还没等你歇歇,高启强又夹了一筷子青菜到你碗里。

  你说了声谢谢高总,话音刚落,他又夹了一筷子菜到你碗里。


  你想不明白高启强要做什么,也不敢多说什么。这顿诡异的饭就在你的谢谢高总和他不停的给你夹菜下进行下去了。他不停,你也不敢停。直到你实在是吃不下去了,菜就顶在嗓子眼,再多吃一口都要吐出来了,你这才抬起头,求饶一样,学着高启强给你夹菜的样子:“高总,您也吃,这一桌子好菜您也尝尝吧。”

  你夹了鱼给他,是鲫鱼,刺比较多。是故意的。


  “你吃饱了?”高启强看着碗里的鱼肉挑了挑眉。


  “吃饱了吃饱了。”


  你看他开始挑鱼刺。


  “高总,那您先吃着,我等下真的还有事,我先走了哈。”


  “下周一,带着恩平小区改造工程计划找我。”


  你停下脚步。疑惑的目光在高启强和周特助之间游移。

  恩平小区的改造工程早就被今天要见的王总,王健,以高启强的名义抢夺了过去。你当初听到是王健约你吃饭,还以为是他善心大发,要把项目还给你。就算不是,你也要来,起码再想办法争取一下,这次出来你可什么利益都还没有带给公司,实在没脸回去见你的父亲。

  周特助清清嗓子,试图把愣神的你唤回来。可惜一晚上发生的情况太多,你的大脑有些宕机。呆愣愣的站在原地许久。


  高启强挑完鱼刺却没有吃,把一团鱼肉放在里碟子里,鱼刺的旁边。随后起身,慢悠悠的走到你身前。


  “合作愉快,恩?”


  他伸出手。

  你握住。


  他的手很大,还有些粗糙。


  “怎么不说‘谢谢高总’了?”


  高启强的调笑让你意识回笼。你用力捏了捏他的手,道了声谢。高启强把手收回,临了还有意无意地用手指勾了勾你的掌心。


  “不用谢。”

  “不是还有事,快去吧。”

  

  你如遇大赦,低着头快步走出包间。

  高启强注视着你离去的背影,手掌的温热久久没有散去。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