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高启强x你】利用

被他利用

激情短打一下 算是记个梗 可能会扩写

-里边一切名字都是虚构

-06强 未婚 跟“你”是合作关系 同时你也很喜欢高启强

  

-大概意思就是 

  王健王鸥这两父子本来在某个建筑工程上跟高启强达成了一致,但是为了利益一而再再而三的狮子大开口,最开始强一次两次的让步已经让他们觉得强好欺负。

  第三次索要更多的好处费的时候,强直接把他们做掉了顺便抢走了更多的项目,但是直接归建工集团明眼人一看就有问题,所以他从中作梗,把表面上的受益人变成了你,把这些项目都给了你,加上你们之前就有矛盾,这样就变成了你为了这些项目谋杀了他们。

  本身就不是你做的,且你身后也有后台,所以本身也不会出事。强就一狠心,假装亲密趁机摸走了你的一只耳钉陷害你。

  是为了让自己从中获取更多的利益。

  同时也为了看你后台硬不硬,硬的话就留着你后续没准还有用,如果你没出来也就出不来了,因为你知道的有点多。


-ooc属于我


——————


  “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巨大的撞击声吓的你握着钢笔的手顿了一下,墨迹在合同书上晕染开来。你平复心跳,沉默着收好钢笔,把废弃的合同书揉成一团丢到助理的脚边。

  你抬眼,助理脸色煞白,大口喘着气。


  “什么事,这么急。”


  “刚在...在我们a小区的那个工地上......发...发现了.......”

  “发现了王健和王鸥的尸体......”


  听完助理的话你也有些诧异,但还没有让你觉得情况十分糟糕。王健和王鸥这对父子得罪了高启强早晚都要死,死得早死得晚,怎么死,死在哪里,无论如何,反正都不是你做的,统统与你无关的。

  你诧异的只是高启强做事竟然这么不干净,能让别人轻易发现尸体,还丢在了你的工地上。心下有些疑惑,但还是开始思考怎么撇清关系,顺便帮高启强他们遮掩一下。

  “又不是我们做的,只是在我们的工地上发现尸体了而已,停工一些日子而已。不用这么大惊小怪。”你看向助理。


  助理深吸一口气:“我听我在现场调查的朋友说......”

  “说王健的手里,攥着一枚绿宝石耳钉。”

  “很像您经常戴的那对...”


  冷汗爬满了你的额头。那对耳钉是你找私人珠宝设计师定做的。全世界仅此一对。现在其中一枚出现在了死者的手里,这意味着什么简直不言而喻了。

  在助理惶恐的目光下,你抬起右手摸向了左耳垂。

  空空荡荡的。


  一瞬间,你的脑子很乱。无数情绪撕扯着你。就连昨晚高启强的手轻抚你脸颊残存下的暖意,也化成了一把利剑,狠狠刺穿了你。


  你瘫软在椅子上。


  不是因为王家父子的死,不是因为耳钉出现在现场。


———

  警方来的很快。


  “您涉嫌谋杀王健、王鸥父子,跟我们走一趟。”

  冰冷的手铐锁住了你,你被押解着走出了公司大楼。你成了无数的如同长枪短炮的相机摄影机的焦点。

  闪光灯闪个不停,尖锐的警笛声夹杂着各路记者的询问声。


  恍惚中,你在远处看到了高启强,他向你眨眨眼耸耸肩,戴上墨镜转身上车离开了。


———

  “人不是我杀的。也不是我指使别人杀的。”


  “嗯,对,耳钉我确实丢了一个。但你们凭什么就因为这个耳钉就说我杀人了?知道我耳钉是订做的人多了去了,就不能是别人杀了人又凑巧捡到了我的耳钉故意陷害我的吗?”


  “我傻吗?我自己杀了人还要往自己工地抛尸?抛尸就抛尸,为什么不挖深点的坑?”

  “人不是我杀的,我没杀人,几个小小的可有可无的项目,能给我们公司的利益还没有大到我能为此杀人。”

  “我都说了很多遍了,15号那天我做了什么我都跟你们说的很清楚了。”


  没有人理会你的辩解,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问你15号,就是昨天,你全天都做了什么,都去了哪里。还不停问你为什么杀人。

  

  “15号晚上我一直都跟高启强待在一起谈项目,你们去问他,去问!”

  负责审讯你的人眉头一皱,让你别再说谎硬撑,他说高启强提供了他整天的行程,并且经过确认,晚上他一直都在家里,不可能跟你见面。反而是经过调查监控发现你的车出现在现场周围的路段,说明你晚上经过过。

  你沉默。不再辩解。

  你知道的,无论你再怎么解释也没有人会信。


———


  你站在警局门口。负责审讯你的小警察连连跟你说着对不起,说是办案需要,让你不要不开心,说一切都调查清楚了,你可以走了。


  你的助理为你披上一件大衣,看着小警察走远,在你耳边解释道:“董事长打点好了,一切都没事了。”

  “他们证据也不充分,到现在就只发现您的耳钉而已,其余的指纹、凶器之类的都没有查到。现在董事长托关系把耳钉换了一下,就彻底跟您没关系了。”

  “您只要对外称耳钉是不小心丢在哪里,现在找到了,死者手里的根本不是您的就好了。”

  助理把耳钉塞到你手里。


  这是你最喜欢的耳钉。

  他也夸过,说绿宝石很衬你。


———


  你去了白金瀚。

  像是知道你今天要来,前台看到你就恭敬的喊了声方总,然后引着你去了他的办公室。

  房间里坐着一个人,看到你来了,起身张开双臂向你走来。

  “高总。”


  你没有拒绝高启强的拥抱,也没有回抱过去。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高启强听了也不回答你,自顾自拿出一个首饰盒,献宝一样打开。


  “你看,为了补偿你,我特意去挑了一对耳钉,是红宝石的,你看看喜欢不喜欢。”


  你还是没有动作。


  高启强取出一只耳钉在你耳旁比了比,满意的点点头,又向你跟前走了一步。


  你退了一步。

  他跟上。


  就这样,你被他逼到了门板上。


  高启强噙着笑,为你空空荡荡的左耳垂上戴上了新耳钉。


  “好看,耳钉好看,人也好看。”


  “右边的我帮你取下来,戴上新的吧。”

  

  你不愿意,原先你渴望的他身上的温度现在对你来说竟然有些恐怖,你不愿意他再靠近你。你想推开他。

  当然是推不开的。


  高启强拉住你的手腕扭到背后,把你抵在门板上。力气有些大,你觉得手腕很疼。


  他贴近你,你感觉他的呼吸打在你的耳后,打在你的颈窝。


  “乖,我给你戴上。”

  

  你闭上眼,任由他揉捏亲吻你的耳垂。

  就像那晚被他搂在怀里一样。


  你握在手里的绿宝石耳钉掉落在地上,叮铛一声,整个屋子再无响动。


---------------------

  



  

评论(3)

热度(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