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陈金默x你】纠缠(高速)

-燃灰系列的那个 不能说的那种文

-大概就是两个人第一次嗯嗯嗯嗯嗯嗯嗯

-ooc是我的

-dbq太喜欢写了 之后一定整理一下扩写


-全文1.7k(那个part有1k左右)

没那个的铺垫部分都放不出来

所以以下是一点节选


---------


 “为什么。”


  “嗯?”


  “为什么一定要缠着我。”


  “这怎么叫缠着你?”你拉住陈金默的衣角:“说了很多次了,我是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


  “没关系,你不喜欢我我也会喜欢你的。”


  “你不后悔吗?”


  陈金默坐起身看着你。


  终于。陈金默在跟你确认最后一遍。


⬇️

开始乱飙

评论(21)

热度(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