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虎x你】自作多情(高甜高速)

-非标准渣女文学,有奇妙的反转,甜文

-文章标题取自 周慧敏的歌《自作多情》

-正文 1k 彩蛋600 

配合《自作多情》食用更佳哦


-ooc是我的


—————————

  可怜的唐经理

  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真的吗?

—————————


  世人都有烦恼。


  你也有。


  你的烦恼不似他人那般俗套。跟钱、权、利都无关系。


  你最大的烦恼就是,追求者太多了,完全摆脱不掉。他们围绕在你身边,嘘寒问暖,出手阔绰,不求你回报,能从你这里得到一个眼神都会满足的要升天。


  可惜了。你天生就是没有感情的人。是一块捂不热的石头,是一块捂不化的寒冰。你只爱你自己。


  你无情且恶劣。那些知难还不退的执着的追求者,你并不会善待,你喜欢像对狗一样对待他们,开心了就给个甜枣,不开心了就狠狠踹开。


  你的追求者众多,无一例外,都被你这样玩弄。除了一个人,你是真的没有玩弄过他,还一直劝他放弃你,找个爱他的女孩。


  这人叫唐小虎。是你之前去白金瀚玩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你的一个追求者闯进你的包间,给你送了很多东西,你不收,他还发疯一样拿着麦克风给你唱情歌,非常辣耳朵,你喊了白金瀚的保安都没把他请出去。最后是唐小虎,白金瀚的经理,亲手把这个追求者打了一顿扔出去了。


  唐小虎看你第一眼,那个眼神被你捕捉。你就明白,得了,走了一个,又来一个。


  不过唐小虎的眼神不似其他人那般是赤裸裸的占有欲和恶心的欲望,更多的是真诚的坦荡的喜欢,还有一些盘算的精光。


  挺有趣的。可惜你对情爱和男人并不感兴趣。


  唐小虎要到了的联系方式,有事没事就联系你,约你出来,你上下班也会接送,甚至你跟建工集团的合作都是走他的关系直接敲定,给你让了很多利。


  唐小虎很殷勤。但是也很有礼貌和边界感,他不会过分的打扰你,他会给你足够的空间和尊重。


  这个唐小虎比你之前的任何一条小狗都要有趣。


  你开始对唐小虎感兴趣了。让你对一个人男人感兴趣,已经很难得了。唐小虎似乎也是知道这一点,在你主动靠近的时候,他的眼睛亮晶晶的,会低下头,不让你仰视他。


  你揉揉他的脑袋,毛茸茸的。


  “喜欢我?”


  唐小虎拿出一个鹅绒盒子打开,是一枚闪着光的钻戒。


  “送你,你喜欢吗?”


  他擒着笑,身后的尾巴摇啊摇。


  “别喜欢我,也不要等我。”


  “你去找个爱你的。”


  “回头吧。”


  你说的很真诚,把戒指推回去。


  唐小虎像是没听到你的话一样,执着的把戒指套在了你的手指上,皮肤的接触没有持续多久,唐小虎没有借这个机会揩油,他收回手,还是笑着看着你。


  “你劝我别喜欢你,是为了我好。”


  “你在为了我考虑。”


  天啊。你明明没有玩弄他啊。


  这个唐小虎,为什么就一副给你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样子啊。


  “好啊,以后可别哭哦。”你说。


  手上的钻戒闪着光,像唐小虎看你的眼神。



⬇️

唐经理真的是这么好玩弄的人吗?!

彩蛋来喽,唐小虎吃人啦

评论(5)

热度(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