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细支(高速)

-一篇甜文  宠妹刀哥x嘴硬妹

-正文1.3k 高速彩蛋500 是香香do

-ooc是我的


【细支】碎碎念 ⬅️一些碎碎念 感兴趣可以看看

—————————


  细支爆珠烟夹在唐小龙的指间

  有些滑稽


—————————


  你在唐小龙面前一直是乖乖女做派。


  黑色长直发,素颜,戴一副黑框眼镜,一年四季长袖长裤。唐小龙说一就是一,说二就是二,你从不问多余的话,不管多余的事。所以哪怕你比起外边的妖艳女人来说像个土妹,这几年唐小龙也是宠你的,大把的钞票和各种礼物都往你身上砸,也没再找其他女人。


  毕竟谁不喜欢乖巧的女人呢。唐小龙是真的很喜欢你这股子什么都听他话的劲儿。


  挺好的,你也挺喜欢唐小龙的,出手阔绰对你不错,人也长得帅,也不会胡乱搞,把病传给你。只是你心里也懂,他不会真正属于你,你对于他来说始终就是个玩意儿,无非就是看能维持多久的兴趣了,一旦对你的兴趣耗尽,你就要被他丢到垃圾桶里了。


  你都懂。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这不,唐小龙已经三个月没联系过你了。你知道他是干什么事的。三个月什么信儿都没有,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死了,要么就是玩腻你了。你默认是前者。


  蛮好。你把唐小龙送你的奢侈品整理了一下统统变卖,看着账户里客观的数字,在心里感谢了一下唐小龙。虽然他现在已经是死鬼了,但这么多钱保你一辈子潇洒衣食无忧了,还是要谢谢的,这一句谢谢没准能抵他手里一条债,让他在地下好过点呢。


  你心里突然空落落的。需要一点慰藉。


  比如,香烟。


  唐小龙没了,你抽烟也不用躲着他了。你躺在唐小龙留下给你的房子里,用手捏开爆珠,橙子的香甜飘散开,火光闪起,烟草的气味夹杂果香回荡在空荡的房间里。


  唐小龙不知道你抽烟。他心里的乖乖女怎么可能抽烟呢。你烟瘾不大,偶尔想抽了就找个借口出门,抽完了逛一逛散散烟味再回去。这么多年了,唐小龙都没发现过。


  唐小龙的鬼魂要是在你旁边,怕是要被你吓得回魂,从不知道哪个阴暗的角落爬回来了吧。


  你被你自己的想法逗得哈哈大笑。


  “笑什么呢?”


  哦吼,是唐小龙的声音,幻听了吗,还是这个死鬼真的感受到你的召唤还魂了。


  你向声音的方向看去。


  还真是唐小龙,他手上提着一个印着大大的LOGO的袋子,是你喜欢的奢侈品牌。


  “三个月不见,学会抽烟了?”


  唐小龙把袋子丢到你身边,站着看着你。


  “你没死啊。”


  你又抽了一口烟。透过白色的烟雾,你看到唐小龙挑了一下眉毛。


  “我应该死吗?”


  唐小龙被你冒犯了也没生气,坐在你身旁,把烟从你手中抽出,自顾自吸了起来。


  你抽的是细支烟,现在在唐小龙手里,他的手很大,有种不协调的感觉。你笑了一声。


  “没味儿。”


  唐小龙说你的烟,没有味道。


  那可不,你抽的烟怎么跟他平时抽的烟比。


  “那你还我。”


  “以后不许抽烟,戒了。”


  唐小龙把你口袋里的烟盒和火机没收了,那根烟也没还你,他一脸好笑的抽完了,最后还要当着你的面把烟蒂丢到地板上狠狠踩灭。


  “神经病,这是木地板。”


  “而且你三个月没找我,我以为你死了,我已经默认咱俩断了,少管我的事。”


  唐小龙把你拉起来,脸上的表情贱兮兮的。


  “你在跟我撒脾气。”


  “因为我三个月没找你,你以为我不要你了是不是。”


  “还是真以为我死了,自己正偷偷难过呢,结果发现我没死。”


  你撇撇嘴。


  “草你的,唐小龙,滚。”


  唐小龙理了下衣服,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点点头:“原来是都有。”


  “我没死,也没不要你。你还是我马子。那你还得乖乖听我的。”


  “烟要戒。”


  “脏话,也少说。”


  ……


  妈的,唐小龙不如真的死了算了,他真的好烦人。



⬇️

香香do

用奇怪的方法治好了妹的嘴硬


刀哥真的很会


—————————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