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高启盛x你】皮肉(上)(限速)

-上篇是心碎高中盛x为了钱去YJ的高中妹

被迫分手文学+很虐的限速(全篇都是虐向)

-正文2k 彩蛋400

-ooc是我的


下篇指路

【高启盛x你】皮肉(下)(高速) 


—————————


  区区一副皮肉


—————————


  阿盛,对不起。


  我们分手吧。


  大雨滂沱。彻骨的寒冷浸湿了你泛黄的校服外套,刺激着你的皮肤,剥夺你仅存的温度。你咬着唇,不敢看高启盛的脸,下了最后的决心,一把推开高启盛举着伞的手,飞似地逃走了。

  

  你奔跑在雨中。


  你真的很喜欢高启盛。三年来跟他的一点一滴对你来说都是这荒唐的十几年里最重要的回忆。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一直一直一直跟他在一起。


  可是现实总是爱跟苦命人开玩笑。


  你很需要钱。不是为了享乐。不是因为虚荣。


  是因为家人。


  病重的家人是你不多的牵挂之一,你不愿意失去。高启盛也是。可是权衡再三,你真的没法做一个贪心的孩子,不是你不想,是不配。


  你选择了家人。


  你考虑了很久。眼下唯一来钱比较快的,只有去做那种事了。一旦开始就再也回不了头了,身上的脏就再也洗刷不干净了。


  所以你同高启盛说了分手。


  算是你的私欲,你没告诉他为什么,只是提了分手。


  你不想在他心里最后的样子是那样的破烂。

  

  远方豪华的酒店金碧辉煌,灯火通明。你落寞地回头看着身后翻涌着黑暗的街道。灯光打在你身上,你只觉得冰冷。


  大雨还在下,把你的尊严跟未来冲刷的干净,什么都不剩。


*


  何等痛苦的一晚上。


  你蛰伏在陌生男人的身下,不能把真实的情绪表现出来,你尽力表演着,配合着,为了几张纸,讨着他的欢心。


  你的身上痕迹遍布。你只是他的玩具。没有丝毫的怜惜温存。


  结束之后男人穿好衣服,从钱夹里抽出一叠钞票甩在你泛着青紫色的胸口上。嘴里说着羞辱你的话,吹着口哨出了房间。


  偌大的房间只剩你一个。


  情|欲,贪婪,肮脏。三种味道徘徊在你的鼻翼间。


  这就是你的第一次。


  你觉得你好脏,死后应该是会下地狱的。


  侧耳细听,雨还在下,小了很多,像是恶魔的低语,同你说着心爱之人的痛苦以及对你的憎恶。


  阿盛,对不起。


  这副皮肉太脏了。

  

*


  天下没有密不透风的墙。


  你在做Y|Z|J|J的事情在学校里传开了。


  意料之中,京海这么小,被人知道这种事也只是早晚的问题罢了。


  脸面尊严不是现在的你所需要的东西,这些都无所谓。


  只不过……

  

  我不信他们说的。我不在意的!


  你之前为什么突然要跟我分手?


  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下午放学,高启盛在你回家路上堵住了你,紧紧拉着你的手腕不让你离开。


  他殷切的等待着你的回答,眼眸中充满了祈求与期待。


  阿盛,麻烦别再来找我了。


  他们说的也都是真的,我就是在做YJ。


  你说的冷漠,亲手打碎了高启盛眼中的东西。


  他没有放手,反而力气更大了些。


  你弄疼我了。你说。


  抱歉。高启盛放开了你。


  今天明明没有下雨,你的却身子冷的可怕,哆嗦着,走的跌跌撞撞。


*


  又是你讨厌的夜晚。


  你到达了约定的房间前,掏出镜子检查了下妆容,确认没有问题后叩响了房门。


  今天的客人是第一次来,介绍人的描述中来看,客人年纪应该不大,但是很有礼貌,给钱也大方,在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就立刻说没问题,也没有砍价。


  希望这个客人在那方面上能稍微体贴你一点。你为了攒钱,一个月除去生理期,几乎天天都出来,身体早就快垮掉了,现在就是强撑罢了。你自己都担心会不会突然死在床上。


  把手转了个圈,房门打开。你下意识地微微鞠躬同客人打了声招呼。


  您好。

  

  进来吧。


  这声音你再熟悉不过。是高启盛。


  你下意识地转身就想跑。高启盛没有给你这个机会,一把把你拉进了屋里。


  高启盛的眼眸中没有了平日的温柔,你清楚地看到,印刻你身影的瞳孔中,满是阴冷的恨意,把你吞噬殆尽。


  你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千言万语,化成了一句:


  阿盛。


  高启盛像是被点燃的炮仗,他推搡着你到了床上,掐着你的脖子,眼白通红。


  他问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为什么为了钱去作践自己。为什么为了几张纸就抛弃他。


  声声怒吼,句句怨恨。


  你被掐的快要窒息。你并不觉得痛苦,也不害怕临近死亡的感觉,反而有种快要解脱的欣慰。


  你没有挣扎,静静迈步走向死亡。


  高启盛不允许你就这么死了,他回过神,松开你,氧气重新进入你的身体。


  你泪眼朦胧,模糊了高启盛的身影。


  高启盛抱着你,泪水侵湿了胸口的布料。


  阿盛,不要哭,不要因为我哭。


  你摸着他的头。


  求你了,告诉我为什么,求你。别什么都不说。高启盛哭的颤抖。


  你张嘴,发不出任何声音。


  你用沉默给了高启盛回答。


  高启盛还有大好的前途。他要上好大学,找好工作,出人头地。他跟你不一样。你不能让他为了你这样的人,断送了这样美好的未来。


  阿盛啊,这一辈子,我太脏了。


  下辈子我再来找你吧。


  我全部都还给你。



⬇️

比较虐的kiss

没有直接do

妹不想用她觉得脏的身体玷污阿盛

阿盛也不想伤害你

评论(6)

热度(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