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高启盛x你】皮肉(下)(高速)

-时隔5年的相遇 小高总xp酒妹

-正文是开放式结局 算HE 

-正文1.9k 彩蛋300

-ooc是我的


前篇指路

【高启盛x你】皮肉(上)(限速) 

—————————



  高启盛要你的皮肉。


  皮肉里包裹着的爱他的心,他也要。


—————————


  有些事情一旦开始就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家人的病像个无底洞,你再怎么努力赚钱都填补不上这个缺口,你曾经想另寻他法,找个正常的工作。可惜你没有学历,没有力气,高中辍学出来就一直做皮肉生意,又去找什么正经工作呢。


 就连刷盘子端菜这种工作人家都不肯用你。就算愿意用你,开的工钱也是极低的。


  后来,你也自暴自弃般的想开了。


  区区一副溃烂发臭的皮肉,舍去就舍去罢。你已经遇到过高启盛,有了最美好的三年。这辈子值得了。


  你努力的打扮自己,努力的讨好周围的所有男人,换取那轻飘飘的一张纸。


  好在你的努力也算有用。你的熟客把你介绍去了京海最大的夜总会,白金瀚。待遇很优厚。而且你再也不用担心会遇到奇怪的客人。


  做这一行五年,你见的人太多了。有谈好价格完事了就找茬儿砍价的。有变态虐待狂,把你打的遍体鳞伤。也有一边劝你从良一边把你推到一群人里凌辱的。如果去了白金瀚的话,再遇到这些人,起码你不会白受欺负去了。


  你对那位熟客感恩戴德,他见你实在可怜,加了一百块钱给你。


*


  你开始去白金瀚上班了。


  这几年你的身体状况也不好,长期的熬夜加上被非人的对待,你哪哪都是病。喝不了太多的酒。可是喝不了也得喝。在这里喝酒要比之前被人凌虐好了太多了。


  你举着酒杯,仰头把酒液灌进嘴里,辛辣刺激着你的喉咙,你的胃开始隐隐作痛。


  一脸媚笑的跟身旁的老板撒娇说要去卫生间,大老板被你哄得开心,放你去了。


  你跌跌撞撞的向卫生间走,就差几步路,你瘫软在地上,喉咙一阵痛痒,腥甜翻涌,你呕了出来,喝进身体的酒液混杂暗红的血液泛着恶臭,弄脏了你的衣裙和地板。


  这一口吐出来,胃中的疼痛开始加剧。


  好像要死掉了。你想。


  在你无措的时候,一双干净的皮鞋出现在你眼前,踏在那一滩恶臭上。


  你艰难抬头。


  是高启盛。


  这是你们时隔五年的相遇。好狼狈。


  你不知道高启盛为什么会出现在白金瀚。但他应该过得很好。你从他的穿着打扮就看出来了。


  那就好。他一定忘了你,考了个好大学,现在也有好工作,有个漂亮的女朋友。


  你现在的变化跟之前很大,高启盛应该认不出你。你决定不跟他相认。强撑着爬起来,转身就要离开。


  高启盛拉住了你。像五年前一样。

  

  别走。他说。


  你必须要离开。你的丑态不能再被他看到了。


  可是你没有力气了,你好疼,身上好冷。你一步都走不动了。


  *


  高启盛带你去了医院。


  你面露难色的看着厚厚的缴费单和单人病房,窘迫的跟他说你会尽快把钱还给他的。


  高启盛没接话,只让你好好养病。


  你陷在白色的病床上,呆愣的看着天花板。


  这次相遇,高启盛面对你以外的平静。你看不出他的喜怒。你该庆幸他的平静的,这不正是你想要的。


  可你还是难过。


  你对他的爱,让你难过他的平静。


*


  高启盛在你养病这期间没有再来。


  你也没有期盼他能回来照顾你什么的。这一次相遇已经是莫大的缘分,你不奢求更多了。


  你办了出院手续,打车去了白金瀚。


  人总要回归现实的,不是吗。你五年前卖了自己的皮肉,一辈子都只能在这风尘中飘荡了。


  到了白金瀚,经理看到你的到来,面露喜色,跟你说今天不用陪酒,小高总找你有事要谈。


  你不认识什么小高总,连问经理能不能不去。经理回绝了你,要你必须去。还说只要被小高总看上你就飞上枝头了,不用再去玩命的喝酒了。


  你被送进了一个包房里,里面坐着一个人。是高启盛。


  原来小高总是高启盛啊。


  小高总,您找我什么事。你垂头,盯着脚面。


  叫我阿盛。高启盛对你说。


  你抿嘴,犹豫了一下,还是喊了他一声阿盛。


  你这几年,过得很辛苦吧。


  那你觉得我又好过吗?


  五年,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闭上眼睛都是你那副绝情的样子!


  高启盛压抑的情感爆发出来,你的脚边,玻璃杯炸裂开来。


  你为什么不说,你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要是告诉我咱俩不会走到如今这个地步!


  看来高启盛是知道了。


  告诉你又有什么用呢。你家里也不富裕。你哥哥开鱼档养活你们一家子,哪里有余钱。


  阿盛,你跟我不一样,你还能有美好的前程,我不会有了,我当时是希望你好。


  那样对咱俩都好。


  我现在已经只配在这种地方发烂发臭,活到哪天算哪天了。


  阿盛,我这一副脏皮肉,不值得。


  高启盛被你的话激的全身发抖,拳头握的发白。


  去他妈的不值得。


  不就是钱,我现在有的是,你要多少我给多少。


  你被高启盛禁锢在怀里,挣脱不开。


  我不嫌弃你脏。


  别走。


  你回抱住心爱的高启盛,算是回应。



⬇️

开do


—————————

评论(4)

热度(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