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细支(文章相关碎碎念)

【唐小龙x你】细支(高速) 

⬆️首先对文章进行一个指路

--------


  首先,未成年禁止吸烟。配图是我自己的,只是为了展示一下粗支烟和细支烟,给大家看看为什么我会写唐小龙抽细烟会有点滑稽!


  真的粗细差别很大喔


 ❗️大家能不抽烟就不要抽烟🙇‍♀️

本人也只是因为想更好的写出抽烟的感觉或者一些描写才会亲自去尝试~我是实战派,觉得一定要亲自去试试才能把我自己想写的写出来。包括一些同人创作,我也必须看完原作才能开始动笔。不然我觉得对作品和读者都是很不负责任的🙇‍♀️(是我自己这么要求自己的


而且我本身就有慢性咽炎,虽然没有烟瘾但是抽过烟之后嗓子更加辛苦了💦


另外文章里写的爆珠烟是爱喜得一款✅


啊 我到现在都想笑,唐小龙抽细烟那个画面!


🥹没什么想说的了 大家千万别抽烟

别抽哦!求你们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