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陈金默x你】攀比(彩蛋高甜)

-老实工作默x嫉妒默被强重用的老板脑袋你

-正文1.5k  彩蛋(小剧场+高甜彩蛋)600+

-你是为老板马首是瞻的工作脑袋,天天都在为了让老板更喜欢你更重用你而努力中。


  可惜老板麾下的杀手不止你一个。老板他似乎更喜欢那个叫陈金默的,可恶!


好嫉妒!


甜文甜文甜文

快乐的甜文!


⬇️文章合集

【狂飙乙女】合集

—————————


  他|妈|的。你已经好久没开张了,刀都要生锈烂掉了。


  你是高启强的手下,不是明面的那种,是在暗处,专门替他处理麻烦的人的那种。简而言之就是杀手。


  虽然按理说,你这里好久不开张是好事,这就意味着老板工作顺利顺心没有遇到麻烦。但其实事实不是这样,而是原本应该属于你的工作全部被老板手下另外一个叫陈金默的全都拦走了。


  你想不通。难不成杀手这一行还有什么重男轻女啊。你英明神武的老板可不是这样的人哦。


  所以到底凭啥啊,你的能力不比陈金默差好吗?老板能不能别这么偏心啊!


  你真的嫉妒死陈金默了,竟然被高启强如此重用!


  你消息灵通,在得知了又有不怕死的去找高启强麻烦的时候,不等老板他安排,你就立马飞奔去了老板办公室。


  “老板!这回该让我去了吧?!”


  高启强知道你的脾气,没怪你没敲门就进来,反而给你倒了一杯茶,让你坐下喝几口。


  “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天天着急打打杀杀的。”


  你看着自家老板悠闲的样子,收了收急躁的情绪,捧着小茶杯喝了一口。然后,被里边的茶水苦的脸皱到了一起,想吐又不敢吐出来,只能生吞了下去。


  一杯苦茶下肚,你放下杯子刚想继续话题,不成想老板又亲自给你满了一杯茶。


  “老板!”


  你不满的想强行开口,却被高启强一个眼神堵了回去,无奈,你只能继续喝茶了。


  你喝完,高启强就给你倒下一杯,十几分钟过去了,你喝苦茶水喝了个水饱。


  你欲哭无泪。正在你心里用针扎陈金默小人泄愤的时候,高启强办公室的门被人扣响,你回头一看,好家伙,正是陈金默。


  “老板。”


  与你的语气截然不同,陈金默在高启强面前这幅样子你看着就生气。


  用这幅样子迷惑老板是吧!


  “老板!我要去!这次我要去!”


  得,高启强又给你倒了一杯茶。


  “老默,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叫你过来。这次就麻烦你了。”


  这下舌尖的苦都压不住你了,你恶狠狠的白了一眼陈金默。


  陈金默察觉到你的目光,向你点点头,然后又把目光移开了。


  什么意思,挑衅是吧?


  “老板,你为啥不让我去啊?我不比陈金默差的!你这么久没工作,浑身难受!”


  你试图说动一下高启强,可是他心意已决。怎么都不松口。


  不过说到底高启强对你这么忠心的手下还是爱惜的,开口宽慰了你:“我留你是有大用的。这种小事当然不用你出马。”


  你明知道老板就是说说,但你真的很受用,听了特别开心。


  天哪,老板说留你有大用哦。


  你一脸幸福的出了高启强的办公室,陈金默也退了出来。


  “哼哼,陈金默,听到没,老板留我有大用,可不像你,你也就只配做点小活,以后有大活老板肯定给我。别以为你跟我在老板这里抢活表现自己就能把我踹下去了,老板心里是有我的!”


  哎呦糟了,你不小心把心里想法说出来了?


  其实是故意的。你就是想要气气陈金默。


  你停下脚步回头看着陈金默,陈金默那张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你心想着他是真能装啊,现在其实已经哭惨了吧!想到这里你可是更得意了。


  “陈金默,别装了!认输的话现在来得及,之后怪怪的别跟我抢工作就好喽。我不跟你计较!”


  陈金默他笑了一下。


  他竟然笑得出来,一定是苦笑,认输的笑,对吧?


  好像不是,陈金默笑的挺开心的。真的挺开心的。你呆愣在原地,被他的这个笑弄的大脑转不过弯。你看着他从兜里掏了一把糖出来,然后全都到了你的手上。


  “女孩子少做点这种事比较好。”


  他留下这么一句话拍拍你的肩膀就走了,留你一个人在走廊里盯着手里一把花花绿绿的糖发呆。


  你不明白陈金默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就自动归类到了“挑衅”这一分组里。


  你拆了一颗软糖吃下去,甜甜的软软的,你把它当成了陈金默的脑袋,恶狠狠的咬烂吃进了肚子。


  “陈金默!宣战!我要跟你正式宣战!!”



-----------

⬇️高甜的小剧场+彩蛋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