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龙虎x你x高启强】离职(超音速)

-龙虎经理x受不了压迫不想打工交了辞职信的秘书你x强总

-正文1.9k 彩蛋(小剧场+超音速彩蛋)

超音速彩蛋1.6k


是正文故事线之后的办公室四脾,悲惨的打工人的工作项目+1,比如一些满足老板们的欲|望xxx


解锁方式分两种(根据需求选择解锁方式)

1⃣️粮票-小剧场

2⃣️付费-小剧场+超音速


⬇️超音速合集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甜文 小甜文

-怀揣辞职信 什么都不畏惧,哪怕是天王老子来了你都不怕

只是具体什么时候离职 貌似你说了是不算的


什么打工人进了魔窟永世不得超生xxx


—————————


  “这周的财务报表你今晚一定要做好交上去。”


  “你去给高总办公室送份文件呗。”


  “唐经理喊你过去开个会。”


  操。真烦人。这帮人不知道你已经交了辞职信吗?为什么还要一直给你安排工作啊?


  原先你是强盛集团里兢兢业业的打工人,怀揣着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理念,有多少工作就做多少工作,谁给你安排工作都来者不拒,这也让你强盛第一敬业的名号十分响亮,最后爬到了强盛老总高启强的秘书的位置。也算是能在京海最厉害的集团里呼风唤雨的大人物了。


  可是随着你目睹越来越多的打工仔替公司内部的高管抗雷进了局子,内幕知道的越多,你想辞职的心就越重。


  在你亲手送进去第十个财会部门员工之后,你的辞职书也放在了高启强的办公桌上。他批没批还不知道,你只知道能尽快走就走吧,省的最后自己都要替老总们抗雷了。


  “不好意思,这些工作麻烦都别找我了。我正在办离职手续了,最近在忙工作交接相关的事宜。”


  你微笑着送走了又一个企图把工作推给你处理的员工。


  这时候,你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是高启强,你的顶头上司,你有点奇怪在工作时间他竟然没打秘书专线联系你。但秉持着虽然离职中但还没离职,老板的电话还是要第一时间接听的原则接通了电话。


  “高总。”


  “你在公司吗?”


  “在的,有什么事您吩咐。”


  “来我办公室一趟,我们谈谈你离职的事情。”


  “好的高总,我马上到。”


  感动。看来高启强念在你这些时间为了集团做了很多贡献,不会太为难你,应该是要跟你谈离职补偿和工作交接的问题了。


  你对着镜子查看下妆容,整理了下衣领和裙摆,上了高启强等一众上层专用的电梯。是的,你也能用这个电梯,算是一点小小的秘书福利。每次快要迟到的时候你都不用跟别人挤电梯,直接刷卡独享,一路畅通。


  下了电梯你直奔高启强的办公室,敲了两下门,听到高启强让你进去你才推门。四下扫了一圈,唐小龙唐小虎也在。一时间三道目光聚集在你身上。


  “高总。”


  “两位唐总。”


  你同他们三个问好。


  高启强让你随便坐,出于打工人的自觉,你选了最末的位子,端正地坐好等高启强跟你聊正事。


  “你的辞职信我看过了。写的挺好的。但是我这里暂时不能批。”


  高启强把你的辞职信推到你面前。


  “高总,可以问问为什么吗?”


  你抬起头与高启强对视。


  “两位唐总,包括我。都觉得没有人能比你更适合这份工作。我们不希望放走这么优秀的你。”


  “辞职信里你的辞职理由是,觉得自身能力不足,我觉得完全没有这回事。”


  “或者是你觉得薪资待遇还是其他方面你有什么异议,可以跟我说的,我们都可以谈。”


  真倒霉。你以为你辞职的事能很顺利的,没想到高启强还不愿意放你走了。努力工作得来的怎么是这样的福报。


  你眨眨眼,努力从大脑中揪出别的理由说服高启强。可惜平日里转的很快的脑袋瓜此时空空如也。


  “高总,待遇方面我挺满意的。就是我觉得我能力不足,配不上这个位置。”你只能咬死这一点,继续嘴硬。总不能直接就跟他们说你是害怕有朝一日替他们抗雷吧,真这么说了离职也不用办了,明天的太阳都难看见了。


  高启强站起身,走到你身后,两只手落在你的肩上,不轻不重的,他身子的重心满满向下,你能感受到他鼻息打在你的颈后。


  “真这么想的?”高启强在你耳边压低声音。他的气息包裹着你,你想躲闪,却被按的死死的。


  “是的高总。”


  你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颤抖。幸好说完这一句,高启强的气息脱离,他放开了你,自己回到了座位上。


  “小龙小虎,别什么工作都给她去做。吓得人家都要辞职了。真话也不敢说。”


  唐小龙唐小虎连连说是,还跟你说让你别担心之类的,就留下来好好干,不会有事的


  还没喘几口气呢。哑谜又来了。你有点迷茫,但在强盛摸爬滚打这么久你也不是傻的,很快就反应过来可能他们早就知道辞职的真正原因了。


  “你放心。你和他们不一样。”高启强把你面前的辞职信收走,扔到了碎纸机里,一阵响动后,辞职信成了一堆碎屑。


  你的表情管理有些破碎,撅着嘴满脸都是伤心和对自己未来的担忧。你都能想象到不久的将来自己孤零零的唱铁窗泪了。


  “拿着。”唐小龙给你一个首饰盒,你看了一眼,里边是一条钻石项链,闪闪的,很好看。


  这你哪里敢收啊,一看就不便宜,说不定收了下一秒就要替他们坐牢了。为了这么一条项链赔一辈子进去你可不敢。


  “唐总,我不能要。”


  唐小虎直接把项链拿了出来,走到你身后给你戴上了。


  “赔礼。之前那些事吓到你了。就是个赔礼,别担心,收下就好。”


  “你戴着很好看,很衬你。”


  高启强,唐小龙,唐小虎三人的视线聚集在你身上。你欲哭无泪。只能借口还有工作先逃了出来,项链也摘下来妥帖地保存好,以后再找机会还回去。


  好想辞职,救命啊!


  你坐在秘书办公室里,捶胸顿足。



解锁方式分两种(根据需求选择解锁方式)

1⃣️粮票-小剧场

2⃣️付费-小剧场+超音速


超音速部分是秘书的私密工作


—————————

评论

热度(1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