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陈金默x你】攀比02(彩蛋高甜)

-老实工作默x嫉妒默被强重用的杀手你

-正文2.5k  彩蛋是高甜小剧场

-你是为老板马首是瞻的工作脑袋,天天都在为了让老板更喜欢你更重用你而努力中。


  可惜老板麾下的杀手不止你一个。老板他似乎更喜欢那个叫陈金默的,可恶!


好嫉妒!


甜文甜文甜文

⬇️狂飙乙女合集

【狂飙乙女】合集 持续更新中


妹本质不是刁蛮的人

就是因为太老板脑袋一心全是怎么让老板更喜欢她之类的 结果觉得老板心里自己不是最受重用的手下 还觉得自己被敌人挑衅了 所以面对自己的假想敌 敌意特别特别大 比较刁一点?


顺便 妹真的很懂陈金默(指看了看陈金默的脸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什么情绪发生了什么事)建议立马结婚捏


—————————


  一天天的也没事干,好无聊。


  那就去陈金默的鱼档里给他找点麻烦吧。


  你一大清早就去了市场,陈金默都还没来鱼档里你就已经到了,你大大咧咧的直接躺在了躺椅上,等着陈金默的到来。


  没过一会儿,陈金默就来了他推着推车,上边都是新鲜的鱼虾。在鱼档里看见你陈金默也没说什么,专心上货准备开市。


  躺椅被你摇的吱吱呀呀,淹没在了鱼虾被放入水缸时的噗嗵声中,溅起的水花零星飞到了你的脸颊上,带着凉意和水产的腥味。


  “陈金默!!水溅到我身上了!”


  你并不娇气。你是故意的。你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他找麻烦,当然要抓到一点小尾巴就不放手。


  陈金默抓了门面前的抹布扔到你腿上。看着不像用了很久的,应该是新换的,但也被一股浓厚的鱼腥味侵透。


  好你个陈金默!


  你把抹布丢回去,跑到陈金默身旁,阻止他上货。


  “我说,水,溅到我身上了。”你指着自己脸上,指尖上是早就干涸的那一片,连一点水印子都没有。


  陈金默想了一会儿,脱下了橡胶手套放在推车的手把上,把手在上衣上擦了两下,接着用冷冷的手指抹了抹你指的那一片。


  “擦了。让开,我还要忙。”


  脸颊上先是冷后是热。冷是因为陈金默手的温度,热是因为你生气了。


  陈金默,有你的。


  “我饿了,我要吃饭!”你想了一茬,闹到。


  陈金默正戴好手套用网兜把新鲜的鲈鱼放进水缸,鱼儿甩尾翻腾,拍打水面,更多的水花正好都溅到了你身上。


  “陈金默!!!”


  你对陈金默的敌意让你把这次意外理解成了是陈金默故意的,他就是想让你出丑。你尖叫出声,周围的摊贩都把目光投向你们这里。你用袖子擦擦脸,一脸生气的拉住陈金默的手臂。


  “陈金默,我告诉你,别以为你在老板面前卖乖老板对你好几天你就怎么样。你既然敢挑衅我,那我也不会轻易放过你,今天就算老板来了都不管用!”


  “现在,我要吃饭。如果你今天还想继续做生意,就去给我买饭,现在!”


  陈金默闭上眼,几秒钟之后再次脱下了橡胶手套,反手拉住你进了鱼档,把你按在了躺椅上,然后转身离开了。


  没几分钟陈金默就回来了,手上提着一个塑料袋,里边是一碗馄饨和一份虾饺。陈金默拉过一旁的小桌子,把食物放上,然后脱下外套盖在了你的头上。


  “吃吧。用衣服遮着,溅不到你。”


  敌手的照顾正好表明了他的低头和讨好。你心情瞬间明朗许多,你把身子藏在陈金默宽大的外套下,喜滋滋的一口馄饨一口虾饺,约莫各吃了一半就饱了,摸了摸滚圆的肚子,盖着陈金默的外套躺在躺椅上做起了陈金默的监工。


  陈金默干活麻利,很快也就做好了开市的准备,离市场开门还有十几分钟,陈金默拉过一旁的小板凳坐下就开始用你用过的勺子筷子吃你剩下的馄饨和虾饺。


  “喂,那是我用过的餐具。”


  你好心提醒陈金默。他似乎并不在意,继续打扫你的剩饭。


  嗯嗯。敌手用自己用过的餐具吃自己的剩饭也算是你小胜一筹。


  你把外套往上拉,盖住自己的头,你今天早起好多,本来就困,现在肚子吃的饱饱的暖暖的,困意更盛,你打算先休战,休息一会儿,养足精神才好继续刁难陈金默。


  市场的嘈杂干扰不到你,你很快就奔赴了周公。不过你跟周公的约会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你被一道刺耳的公鸭嗓闹醒了。


  “我说你会不会做生意啊?这一条鱼本来看着就快死了,我还愿意用活鱼的价格买下来已经很好了,让你搭着送我点赖尿虾怎么了?不愿意就不愿意你这个人甩什么脸子啊?”


  哦,你听懂了,是有人想多讨点便宜,找陈金默麻烦呢。


  你撇了眼陈金默,他的表情还好,就是平常的那张脸,不存在甩脸子之类的,他手上装着鱼的袋子里还有个小袋子,里边是那个客户说的赖尿虾。


  有病,便宜都捞到了还嫌弃陈金默没给他讨好的脸色是不是啊。真当谁都得哄着他是不是。而且陈金默本来就是这张脸啊。压根儿就没给他甩脸子,这脸子真甩了那他的命也早没了。


  虽然你很开心有人能找陈金默麻烦,但是这已经超过了找麻烦的范畴,这是在欺负陈金默。欺负他话少,欺负他懒得计较。


  那可不行。陈金默只有你能为难。别人就算为难他也不能是这种人这种事。


  “滚!没钱买就别吃!你去垃圾桶翻一翻说不定还能找到别人吃剩下的鱼刺和虾壳,你就嗦嗦上面的味儿和别人口水吧!滚!”


  “陈金默,把你手里的袋子放下,别给他!就他这样也配吃?滚远点!”


  那个公鸭嗓被你吼得一愣一愣的,开口想反驳你,一直没言语的陈金默低声骂了句滚,气压很低,公鸭嗓被震慑到了,夹着尾巴逃走了。


  “陈金默,瞧你这样。要是没我你不光要被占便宜,还白白挨了顿说呢。”


  你躺回躺椅,盖着外套打算继续睡。外套却被陈金默拉开。你不满的看着他。


  “有事?”


  你扯着外套的另一边,跟陈金默较劲。


  “中午吃什么?”


  哦,还挺自觉。看来陈金默是认输了。你松开手,咂摸了一下,觉得嘴巴里需要一点炒饭的的香味。


  “炒饭。”


  陈金默听到你说的,把外套帮你盖好,给你买饭去了。


  哼哼,这个陈金默还不是被你拿捏的死死的。你开心了。失去了表情管理,嘴巴一直咧到了耳根。直到陈金默回来拉开外套你都没收回表情,被陈金默看了个正着。


  陈金默没什么表示,但是眼里闪过的笑意你捕捉到了。


  糟了,在敌手面前丢大人了。


  你赶忙收好表情,把头埋进炒饭里,陈金默也给自己买了一份,坐在你旁边跟你一起吃。


  说实话,你跟陈金默老早就不对付了,在一个桌子上吃饭这种事你想都不敢想,没想到今天竟然还真就一起吃了顿饭。


  炒饭每一粒米都裹上了蛋液,炒出来特别好吃。你差不多全吃下去了。只留了一个底。


  陈金默见你吃饱了,把你留的饭低拨到了自己的盒子里,跟自己的炒饭一起,两三口全都打扫了。


  怎么喜欢吃别人的剩饭啊。什么怪癖。


  “你怎么老吃剩饭啊?”


  “在家吃女儿的剩饭习惯了。”


  靠,陈金默是不是占你便宜?说他是你爹呢?!


  挑衅!挑衅!挑衅!


  你真后悔刚才帮他!


  “陈金默,你你你你你你———”


  你了半天,你也没说出更有攻击力的话,哼了一声,抱着外套就要走,走出了鱼档没几步你反应过来这是陈金默的衣服,又折返回去把衣服还给了他。


  “去哪儿?”陈金默接过外套问你。


  说实话,你也不知道你要去哪儿,你还不想回家,最近也没工作要做。没什么别的去处。


  “少管我!我找地儿接着睡觉!”你嘴硬。


  “那边是管理员休息室,你去那里边睡觉去,有事出来找我就行。晚上市场关门我送你回家。”


  哎呦呵,管理员休息室,好家伙,陈金默你小子还挺不简单的啊。


  也算有地方去了,你昂着头背着手溜达到了管理员休息室,推开门一看,里边还有床呢,你美了,拉好窗帘就躺在床上继续睡觉了。


  枕头和被子上有股淡淡的肥皂味,还挺好闻的。跟陈金默外套上的味道一模一样。


  你想着想着,进入了梦乡。



彩蛋是高甜小剧场

特别特别甜

一些说老默不行(?)

嗯嗯 真的

—————————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