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陈金默x你】攀比04(超音速)

-老实工作默x嫉妒默被强重用的杀手你

-正文1.9k  彩蛋高甜小剧场+超音速

-超音速2k

小剧场是陈金默和唐小虎的场合

一些陈金默吃醋


超音速部分是很久之后的陈金默吃醋训猫

特别特别特别香

(就是你跟陈金默确认关系之后的事情了)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你是为老板马首是瞻的工作脑袋,天天都在为了让老板更喜欢你更重用你而努力中。


  可惜老板麾下的杀手不止你一个。老板他似乎更喜欢那个叫陈金默的,可恶!


好嫉妒!


甜文甜文甜文


解锁方式分两种

1⃣️粮票-小剧场

2⃣️付费-小剧场+超音速



—————————


  你今天是强盛集团高层开例会汇报工作的日子。


  以往汇报讨论的都是集团正经的工作项目,一些工程的招标投标,内部资金、人员等问题。偶尔会连带一些唐小龙唐小虎手里的灰色产业。绝对不包括你和陈金默的这种,见不得光的工作。


  这次是个意外。


  你接到高启强的电话的时候正在被窝里睡回笼觉,迷迷糊糊的摸起手机刚想骂是谁这么找抽竟然打扰你睡觉,高启强的声音一出,把你到嘴边的脏话生生卡住。你人也彻底精神了。


  “今天开会,怎么还没到?”


  啊?开会?开什么会?什么会需要你也到场啊?你脑子懵得很,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上来话。


  “我跟老默说过的。他没通知你?”


  操。


  你这几天可怜陈金默的一条消息一个电话都没接到过。


  懂了。陈金默是故意的,他故意不告诉你想让你出丑迟到让高启强对你的印象分大减特减。


  “老板,我现在就出门,我马上到。”


  “老板你听我解释不是我故意不去的,是我压根儿就不知道这回事啊!!”


  “老板你别生气,你别生气!”


  高启强宽慰你,说自己没生气,还嘱咐你路上注意安全。稍微晚一些到也没关系。


  好感动。老板的这几句嘱咐关心让你飘在了天上。但是没多久你就回到了地面上,因为你是真的真的生陈金默的气了,就算是老板的宽慰都没办法抵消的程度。


  你用了五分钟时间穿衣洗漱,火速出门打车,让司机师傅开到最快,十分钟就把你送到了集团大门口,你一路跑,还上了高启强专用的电梯。紧赶慢赶,终于到了会议室。


  你喘的上气不接下气,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跟你交好的唐小虎把你拉到了座位上,贴心的倒了杯水给你。


  你猛灌几口,然后可怜巴巴的跟首位的高启强诉苦。


  “老板,我真的不知道这事!”


  “老板您千万别生我的气!”


  “老板我错了,我错了!”


  你看高启强的表情笑盈盈的,确实没跟你计较,这才放下心来,继而枪头调转到了右手边的陈金默这里。


  “真烦人。怎么有人故意不告诉我要开会。”


  你说的声音不大,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听见。


  陈金默的表情带着无奈。


  你左手边的唐小虎扯着你的衣角让你闭嘴少说两句


  那可不行。


  “有人怎么这么小心眼。见不得老板喜欢别人是不是?还用这种小手段!无聊!”


  唐小虎放弃了,没拦着你,但也是一副无奈的表情。


  陈金默拿出手机递给你,上边是一条信息。


  “下周三集团开会。八点。”


  收件人是你。发送消息的时间也是上周了。


  “默哥是通知过你的。是不是你自己忘了啊?还是没看消息啊?”


  唐小虎这句话一出,你可不愿意了。


  你对天发誓你是真的没收到陈金默的消息。


  你也拿出手机给唐小虎查看。证明你自己的清白。


  唐小虎拿着你们俩的手机捣鼓了好久,最后撇下的嘴角又勾起来,一副明白是怎么回事还带着点看乐子的表情。


  “默哥确实给你发消息了。”


  “你也确实没收到。”


  唐小虎把手机还给你。


  “你把默哥拉黑了,能收到消息才怪。”


  “这事确实不怪默哥。”


  手机像烫手的山芋,你拿着也不是,放下也不是。众人目光中的笑意让你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陈金默,我没回你消息你就不知道再多给我发几条吗?我一直不回你就打电话啊!!”


  你努力给自己找补,把锅甩给陈金默。


  陈金默收起手机,没看你。


  “你从来没回复过我的消息。”


  好。陈金默。


  虽然他说的是事实。但是这让你更下不来台了。毕竟你也不能指着你老板的鼻子怪老板没亲自通知你。


  好,陈金默,你是好样的。


  你哑火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身子往唐小虎那里靠了靠,能离陈金默多远就离他多远,差不多都跟唐小虎挤在一个椅子上了。


  高启强见你们闹完,拍拍手开始了推迟许久的例会,他安排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任务工作,提醒了你们最近要小心行事,别太张扬,上边来人了,别给他们抓到小尾巴。


  你听的认真,从之前的情绪中脱离出来。陈金默拉你回自己椅子上你都没什么反应,就是专心的听高启强讲话。


  高启强讲完,唐小龙唐小虎汇报完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手底下产业的情况,这会也就开完了,高启强放你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了。


  “对了,你记得把老默的电话拉出来,不然下次有什么消息还收不到。”


  你都走到门口了,高启强突然点了你一句。


  哎。


  “知道了,老板。”


  唐小虎拍了拍你的肩膀,又笑话了几句,跟着他哥唐小龙坐电梯先走了。你站在走廊里掏出手机咬着牙把陈金默从黑名单里拉了回来。


  今天是你惨败。但没关系。你以后还能赢回来更多的。


  你刚要收好手机,屏幕就亮了,是陈金默的消息。


  “以后记得回复。不然不知道你收到没收到。”


  他妈的。陈金默。你骂到。


  你把手机揣在兜里就要走。一只大手掐住了你的后脖颈,像是提猫那样把你往回拽了一下。


  “知道没?”


  “啥啊?!你有病吧陈金默,放开!”


  “以后记得回我消息。”


  “操,我知道了!你撒开!”


  你此刻张牙舞爪的,像是炸毛的猫。


  陈金默掐着你上了电梯,一直到他的车前,他把你推到车里,帮你系好安全带,带你回了家。


解锁方式分两种

1⃣️粮票-小剧场

2⃣️付费-小剧场+超音速



小剧场是陈金默和唐小虎的场合

一些陈金默吃醋


超音速部分是很久之后的陈金默吃醋训猫

特别香

(就是你跟陈金默确认关系之后的事情了)


老默真坏 怎么吓唬妹宝呢


—————————

评论(8)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