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杨健x你】死对头13(彩蛋高甜)

-甜甜的死对头文学

-正文1.3k

-彩蛋是高甜小剧场

是小林视角


【狂飙乙女】合集


【杨健x你】死对头(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2 

【杨健x你】死对头03(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4(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5(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6(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7(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8(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09(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0(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1(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2(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13(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4(彩蛋高甜)


—————————


  你醒过来了。虽然身体很虚弱,但是醒过来了。


  天大的好消息。京海市局里跟你相熟的同事好友都请假来看过你,给你送上美好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复。小林更是在你的病床前哭的稀里哗啦的,诉述自己的歉意。


  京海市局和勃北市局也都出了领导对你进行了慰问。


  你这些日子被所有人包围、关心。


  你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


  杨健请了自己全部的年假,全都用来照顾你,一刻不离你床边。在你的印象里,他似乎只在你醒来当天小憩了一会儿,醒了就继续照顾你。反正你醒的时候他是醒的,你睡着的时候他好像是没有睡觉的。


  你是心疼杨健的,他真的很需要休息。可是比起困倦疲惫,杨健更害怕醒来的你又出什么意外。他需要看着你,一直看着你,直到你彻底康复,他才能安心。


  “杨健,你去休息一下吧。”你靠在软枕上:“我没事的,你去休息吧。”


  “我不困,没事。”


  “你的黑眼圈都要掉到地上了,等我出院了你是不是就继续住院去了。搞接力赛呢?”


  你说话还是费劲,但嘴巴不饶人。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你喘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杨健忙轻轻拍着背给你顺气。


  “好好好,我一会儿就去。”


  见你缓的差不多,杨健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别的地方。他拉着你的手,心疼的看着你手背上的输液针孔,就那么一片小小的地方,满是针孔,血管日夜被药液洗刷,原本白皙的皮肤现在青紫一片。


  “别看了。不疼。”你收回手,藏在了被子下。


  杨健的情绪有些低沉,但顾及到你,他很快就调整好,给你倒了一杯温水喂你喝了几口,让你赶紧休息一下。


  “你呢?”你问杨健。


  “你睡着了我就眯一小会儿去。乖。”


  骗人。


  杨健肯定要一直看着你,不会去休息的。这样下去没等你好他真的会垮掉的。


  你垂下眼思考了一会儿,顶着杨健疑惑的目光,往床边挪了挪身子。


  “上来。”你撩开被子:“一起休息。你要是再不休息就立马滚出去,顶着两个黑眼圈我看着就烦。”


  见你是真的动了一点气,还这么关心他心疼他,杨健心里感动,他说他听你的,什么都听你的,忙笑着让你千万别动情绪,注意身体。


  最后杨健没有上病床,他怕挤着你。杨健趴在你床边,牵着你的手,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你这些日子除了睡还是睡,现在没有困意,所以你就只是躺在那里,看着杨健的睡颜。


  你的手一直保持一个动作,微微有些麻木,你想抽出来缓一缓,睡梦中的杨健因为你的动作眉头紧促,呓语了几句。


  “别走。”


  “别。”


  你的手脱离他的一瞬间,杨健的眼睁开,从睡梦中抽身,急促地喘着气,抬头看着你,似乎是在确认什么。过了几秒他才捂住脸长叹了一口气,恢复了情绪。


  “乖乖,没事。我就是脖子抽筋了,突然就醒了,没事。”


  不用想都知道只是安慰你的话而已。


  杨健经历了这一遭,眼里的疲惫更甚,还夹杂着其他,比如一些失意,一些惊慌,一些侥幸。


  “杨健,我不走。”


  “我就在这儿。”


  你再一次往边上挪了一下,让杨健上病床上躺着休息。


  “上来吧,你抱着我休息,好不好?”


  杨健挣扎一番同意了,他脱掉外套,躺在你身侧,小心翼翼的环住你,避开你心口的伤,把脸埋在你的颈间。他的动作很轻。


  “杨健。”


  你用唇蹭了下杨健的额头。


  “我一直在。”


  “别怕。”


  你感受着杨健的温度,闭上眼。

评论(3)

热度(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