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李响x你】双面02(彩蛋高甜)

-00响x徐江手下杀手你

-正文3k 纯甜 甜文 彩蛋是高甜小剧场

-酷爱警察x杀手呢,报意思!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


世人都有双面


你一面爱自己


另外一面爱他


—————————


  深夜的白金瀚,灯红酒绿,好不热闹。墙里的世界与墙外的寂静格格不入,却又异常相配。进出的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内部的烟酒气息和外界通透的空气交换、混杂。白金瀚的大门此刻成了一道奇异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分界线。


  你吸了最后一口烟,弹开烟蒂一脚踏入白金瀚的大门,前台的接待和服务生见你到来,迅速上前,向你鞠躬问好。


  “大姐好。”


  “大姐!”


  “大姐您今天需要点什么?”


  你不在乎这些场面上的东西,可无奈说了很多次他们都坚持这样,你向他们点头,问了句那间包房还空着,带你过去坐一会儿,你还补了一句,让他们把今晚酒水果盘之类的消费算在疯驴子头上。


  服务生把你引到了410号房,稍坐一会,你喜欢的特调酒、水果、小零嘴就送上,还有几包你喜欢的烟。


  服务生说烟是额外送的,不走白金瀚的帐,不收钱,是他们的小心意。


  挺好的。他们挣钱也不容易,心意也不能不接,所以你只拿了两包烟,打算一包自己抽,一包给疯驴子。算是谢谢他请你在白金瀚消费,虽然他本人现在不知道这回事。


  正在你抱着果盘吃得开心的时候,刚被你念叨的疯驴子给你打了电话。


  “怎么样?”


  你接起电话问他。


  “人在我这儿。”


  “成。那些警察被我带到白金瀚了,应该还是老样子,盯一晚上。我等会儿从暗门走,办完事我再回来就行。只要办事处理的干净就什么都查不到的。”


  你撂下电话,把果盘里最后一块西瓜叉进嘴里,起身走出房间,七拐八拐从地下暗门悄无声息地离开白金瀚,直奔你跟疯驴子约定好的码头。


  深夜寂静,天空和大海连成一片,黑压压的,偶有海风吹佛,带着咸味儿。


  空旷无垠的海上,一艘渡船在其中随着海水涌动而微微摇摆。


  你正在这艘渡船里。面前是正哭的泣不成声,整张脸上的廉价化妆品都被泪水冲刷柔和的女人。


  黑色的眼线、睫毛膏,粉紫色的眼影、泛白的粉底。女人的脸此时就像是一片狼藉的调色盘。好不滑稽。


  “金———”


  你想开口,却卡顿了一下,因为你忘记了她的全名。快速的在大脑中搜索了一下,还是记忆不起。不过将死之人,也倒是无所谓了。你也就不难为自己了。


  “金小姐。”


  “别哭,有些吵。”


  女人在听到你称呼她金小姐的时候,红肿的眼里闪过一丝希冀,但你后边那一句话完全击碎她脆弱的情绪,希冀破碎开来,散落一地。女人极力压抑着自己,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你知道我跟他是谁,就不多废话了。”


  “我们都坦诚、干脆一些。快速的把事情解决。”


  “你交给我们的照片、录音,没有别的备份了,对不对?”


  女人听后连连点头,跪拜在地上给你和疯驴子磕头,一边说对不起下次不会这样了,一边乞求你们饶恕她,宽恕她,在徐江面前帮她说说好话可怜可怜她。


  你嗤笑了一声。疯驴子上前给了那女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疯驴子一定用了十成十的力气,你瞅见女人的脸迅速的充血肿胀,大大的巴掌印格外显眼。女人被打的滚出去两米多,趴在地上,好久都没起身。


  “我问你。”


  “我们老大最开始有没有给过你机会。你跟他要钱,他给你。你要多少,他就给你多少。你也保证就这一次,拿了钱就把全部的照片和录音给他,绝对不会留第二份。是不是?!”


  “可是你呢?竟然贪得无厌,还敢威胁我们老大?”


  “是你他妈不给自己留活路,非要自己往死路走!”


  你让疯驴子把女人带到你面前来,他揪着她的头发,一路把她提来甩在地上。那女人像一只被宰割的猪,重重地摔在地上,发出好大一声响。


  “你自己数。你第一次跟我们老大要了多少钱。”


  “数一万就伸一根手指出来。”


  女人不敢不从,她撑着身体,颤颤巍巍的开始数。


  “一、一万……”


  “两万……”


  “三万…四万…五万……六万……”


  女人伸出两只手,六根手指。


  很好。一万买她一根手指,她还能留下四根呢。


  你拿出收到腰后的两面开刃的直刀,把刀鞘强硬的塞进女人的嘴里让她咬住。


  刀刃上的寒光映射出女人惊恐的脸。


  手起刀落,一根细长的手指滚落在地面。尖锐的哀嚎从女人的喉咙里爬出,经由刀鞘的阻塞,尖锐消失了部分,痛苦的哀鸣更多。


  凄厉。你爱听。


  “忍一忍,马上就好了,很快的。”


  女人因疼痛不断地扭曲挣扎,疯驴子压制住她,用脚踩住她的手腕,把两只手掌展现在你面前。


  直刀一上一下,剩下的五根手指被你依次剁掉。你人好,每只手剁三根,没有把左手或者右手的手指都剁掉,约等于现在这个女人还有两只手,是不是很贴心?


  黏糊糊的液体从女人断指处流出,慢慢汇聚成一滩,把六根手指浸泡,粉色的指甲在血液的晕染下颜色加深,比原先更加美艳。


  疼痛、恐惧、失血。女人无声无息。只剩胸口微弱的起伏和手部的抽搐表明她还留有一口气在。


  疯驴子平日见不得光的烂事没少做,但毕竟不是职业杀手。血虽见的多,但如此残酷狞饿的场面还是第一次。他退到你身侧,撇开视线,望着海面。


  你摸出给疯驴子带的那包烟,递给他。他有点意外,接过之后开封,立马拿出一根点上,生怕你后悔似的。


  “让你准备桶和水泥了,把她放桶里,用水泥封起来,那几根手指也别落下。水泥干的差不多了就扔海里就行了。”


  刀在女人的衣服上蹭了两下,刀身上的血迹擦干净后,你把刀收回刀鞘。


  啊。让一个无父无母、没有任何亲人在世的下贱的陪酒女彻底消失在世界上,是何等的轻而易举。你欣赏着眼前的一切。


  “三点了。”疯驴子打断了你。你看看时间,确实差不多该往回走了。


  你安排好接下来的事情,启程回到了白金瀚。


  410房间里,什么都没变,你走的时候什么样回去的时候还是什么样。你特意压在桌上的头发丝也一丝一毫没有挪位。


  你在房间里歇歇脚,猛灌了几口酒,还往头发上撒了一些,让你自己里里外外都是酒气。冲人的酒臭、迷离的眼神加上虚浮的脚步。说你在白金瀚狂喝整晚,没有人不信的。


  “大姐,需要帮您叫车吗?”


  服务生见你要离开,赶忙询问你。你摆摆手,大摇大摆走出了白金瀚的大门,回到了现实世界之中。


  警察盯梢的车还停在原处,你故意从车旁经过,摇摇晃晃,近乎要摔倒。


  “我、我要打车!送我回家!送我回家!”


  你把身子靠在车上,手握成拳,捶打车玻璃。没几下,车门打开,走下来一个人。


  这个人跟你是老熟人了。是李响。


  你打了个酒嗝,扑在李响身上,死拽着他的衣服不撒手。


  “送我回家,送我回家!送我回家!”


  车里还有几个人,传来了几声起哄的轻笑。


  李响想把你从他身上掰开,他力气很大,可惜你就像是涂了强力胶水一样,死死黏着他。


  “站好了!”


  “你先给我站好了。”


  李响真可爱啊。怎么跟你一个醉鬼这么认真的说话。


  你抬头,朦胧的眼与李响对视。


  “李、李、李响……嘿嘿嘿嘿嘿———”


  你笑声憨憨的,像一个大傻子。


  李响放弃了,此时此刻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喝多了酒的醉鬼,他不会指望你听懂他的话,你能不给他再添麻烦就好了。


  没了把你往外推的力,你更努力往李响钻,汲取他的温暖。毕竟你也只能在这种境况下才能接近他,被他短暂的包容。你要多停留一会儿,多感受一会儿。


  你很珍惜这来之不易,偷来的,小小的幸福。


  “大姐,大姐。”


  “老板给您安排车了,我送您过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吧。”


  白金瀚的服务生把你从幸福中拉扯回来,他给你使眼色,你懂的,是徐江,他不愿意你跟李响有过多的接触的。


  你松开李响,一边傻乐一边打酒嗝,被服务生架上了轿车。


  叫车发动,带着你与李响向相反的方向驶去。愈来愈远,直到李响被远远甩在身后,变成小小的一点,再也看不到。


  “就喝了二两马尿,别给我装。你跟一个警察搂搂抱抱的,像什么样子!”


  徐江的电话来的很快,你默默接受老大的训责。


  “跟没跟你说过?别老惦记那个条子了,行不?!”


  你叹了口气。


  “老大,可我就是喜欢他嘛。”


  “我操!我真是服了你了!”


  对不起老大。


  你在心里道歉,却没有多少歉意。



⬇️

高甜小剧场

妹日常被审 想跟李响浪漫二人世界x



—————————

评论(2)

热度(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