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龙x你】势在必得(超音速)

-21龙x初入社会的你(眼里透露出清澈的愚蠢那种)


-甜文 一些龙的一见钟情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超音速尺度很超过 确认能接受再看

并不包含什么你爱我我爱你,本质上超音速的发展其实很没有道德()就是为了do所以写了!现实中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一定保护好自己!另外希望大家现实中也不要遇到这种情况!!!


—————————


  今天天气很好,你心情也不错。


  虽然你毕业许久还没找到工作,最近都一直在各种公司面试周转,可你并不沮丧,你善于发现美好并享受美好,哪怕你骑着电车在街上奔波,你也第一时间觉得,风吹在脸上太舒服了,真是美好的一天。


  工作什么的总会有。日子可是过一天少一天,多捕捉一点美好让自己过的开心点才是最要紧的。


  嗯。不过。生活嘛。终归会在一片美妙中掺杂一些,奇怪的东西,去破坏这份和谐。


  就比如现在,一个生活可能极其不如意的中年女士,骑着电车与你并肩,一直别你的车头,你无意与她争斗什么,处处退让,不知不觉间你靠近了机动车道,然后,刮了一辆车,你也失去平衡摔在地上,胳膊和腿都擦了很大片的伤口。罪魁祸首则骑着车扬长而去。


  你刮到的车在不远处停下,两个穿着黑衣服的人走到你身边,气势汹汹的问你怎么回事,你身上有伤,疼得很,被这么一凶眼泪直接掉了出来。


  虽然在哭,可你大脑还是清晰的,你擦擦眼泪打量四周,确认有监控,随后你摸出手机报警,说明了情况,很快交警就来到了事故现场。


  交警跟你具体了解情况的时候,被你剐蹭的车上又下来一个人,他径直走到你面前,跟交警打了招呼,三言两语把责任全都拦在了自己身上,不需要你赔偿,还主动承担你接下来的医药费等。


  交警跟他再三确认后就离开了,留下呆滞的你和那个奇怪的男人。


  “您……”你主动开口,想打破你们之间的沉默,可是并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个男人接过了话,问你叫什么,多大了,身上的伤疼不疼,甚至他还为刚才那两个黑衣服的人不好的态度道歉。


  你出于礼貌的回复了他并且接受了他的关心和歉意。


  “22岁。有点小啊。”


  你模模糊糊听到男人嘟囔了一句。你听的也不真切,没有细追。接着男人告诉了你他的名字,唐小龙。


  “走,上车,去医院。”


  唐小龙扶着你上车,开车去了京海第一医院,他掏钱挂了特别贵的专家号,初步处理好伤口后给你做了最全面细致的检查。全程陪护,寸步不离,缴费排检查之类的也都是他亲自去办,甚至在你最后检查完一切正常去最后细致处理伤口的时候,一直安抚你,好像能帮你减轻一点疼痛感似的。


  “呃、谢谢,唐先生。”你向唐小龙道谢。


  你们从医院出来已经是下午四五点,你成功错过了今天的面试,手机界面上人事炮轰似的消息让你一阵头疼。


  “怎么了?还有哪不舒服?”唐小龙关好车门看着在副驾上愁眉苦脸的你。


  “不是。是我今天要去面试来着,结果出了这档子事,没去成,也没通知公司那边,被他们公司的人事教训了。”你收起手机:“小事啦。”


  “你在找工作?”唐小龙问你。


  “是的。我刚毕业没多久。”


  唐小龙思索了一会儿:“这事儿好办,你学什么的,回头我帮你介绍一个。”


  这。这难道是因祸得福?


  你也不管唐小龙说的是真是假,最后能否给你办成,能否真的帮助到你,你也很开心。


  “真的吗!?”


  “谢谢你!唐先生!”


  “那个,虽然我是被人别的才剐到您的车,您不找我索赔什么的我也很感激,您还带我去医院做检查……你还要帮我找工作!真的太谢谢您了!您放心!车子最后修理需要多少您告诉我,我,我没有能力全部承担但我会慢慢赔偿给您一些的!”你的眼里全是真诚。


  你翻出包里的纸笔,把手机号码写给了唐小龙。唐小龙接过,指尖触碰到了你的,带来灼热的温度。


  唐小龙念了一声你的名字,摩挲着纸上的数字。


  “嗯?唐先生,怎么了?”


  “交男朋友了吗?”


  你虽然很疑惑唐小龙为什么问你这个问题,但也还是老实回答了。


  “没有。”


  唐小龙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之后一直送你到家门口都没有再说话。


  你们相互道别,唐小龙嘱咐你好好养伤,之后会再联系你,你点点头,再次跟他道谢。


  你转身上楼,错过了唐小龙看向你的眼神。闪着势在必得的光。


—————————

评论(4)

热度(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