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唐小虎x你】耍无赖(超音速)

-06虎经理x你

-甜文

-一些不同意分手死皮赖脸耍无赖

-超音速部分是可怜的唐小虎经理被你“玩弄”于股掌之间

包含一些其他很过分的东西 来欺负欺负唐小虎吧


⬇️

【狂飙乙女】超音速特辑 


【狂飙乙女】合集 


—————————


  阴雨天就该瘫在家里睡觉。


  谁赞同?


  不许反对。


  天本就阴暗,再拉上窗帘,搭配上雨声,此时的卧室简直就是舒适度超标的谁都无法逃离的“魔窟”。


  所以你在这个休息日直接一觉睡到了下午一两点,吃了几口面包饼干就继续缩在的被窝里,睡的昏天黑地。


  你以为你能一直睡到第二天。可并不如你意。因为你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你梦到你在公园散步,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只大狗扑在你身上,对着你一顿热情的狂舔,你脸上全是狗的口水不说还被这只大狗压的喘不过气了。


  幸好你很快就从梦中抽身,摆脱了那只大狗。只不过身上的沉重还是没有消散,你揉揉睡眼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然后。


  你需要面对另外一只大狗了。


  “唐小虎?你他妈怎么进的我家?!”


  原来梦里那只大狗就是眼前这一只,是你已经分手三天的前男友,唐小虎。


  你瞬间清醒,推开赖在你身上嬉皮笑脸的唐小虎。


  “哎,宝宝,再陪我睡一会儿。”唐小虎伸手就要搂你,你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巴掌,当然,不是打脸,就只是扇在他身上而已。这是你一瞬间的心软。你之后一段时间回味过来真的挺后悔没直接扇他的脸的。


  “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离开我家!”


  “宝宝,我错了,真错了。最近实在是太忙了,真的。不是我不想理你。是真的太忙了!”


  “哦。知道了。”


  听完唐小虎说的,你叹了口气,语气平淡。唐小虎以为你要松口,简直乐开了花。


  “请你离开我家,不要让我继续重复了。”


  唐小虎脸立马耷拉下来。


  你平时最见不得他这委屈幅样子,只要吵架时候他这样你就会主动的立马休战。


  哪怕分手了你也受用。你真的恨自己,太不争气了!


  “好吧。你不走的话我走。”


  唐小虎见你来真的,从床上弹起来就把你抱在怀里,任凭你如何推打都不松手,好声好气地在你耳边说好话哄你。让你别走,让你别生气,让你别这么狠心。


  “真的错了,别跟我生气了宝宝。”


  “咱们不分手。”


  你被唐小虎这么哄了会儿,心里的怨气自然没了,只不过你不想给他一种轻而易举就把你追回来的错觉。


  所以你决定。


  好好给他长长记性。


  你啄了一口唐小虎的嘴角,趁他欣喜回味的时候把他反手推到了床上。


⬇️

来“教训教训”虎经理


—————————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