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杨健x你】死对头02

-甜甜的死对头文学

-本篇是杨健打直球之后 还没正式确定关系

小小的短打 900+

-ooc是我的


指路

【杨健x你】死对头(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2 

【杨健x你】死对头03(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4(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5(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6(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7(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8(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09(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0(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1(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2(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13(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4(彩蛋高甜)

表面上是死对头(还是妹单方面认为的

其实一方还特别宠 这种感觉谁懂!


-----------


妹:喜欢我?这么想跟我吃饭?

杨健:是的

妹:哈???


—————————


  啊,你的头好痛。


  谁能告诉你为什么你的死对头杨健会出现在审讯室,并且在审你要审的嫌疑人呢。这是你们经侦队抓的嫌疑人,应该你们来审,关他杨健什么事。


  “杨队,出来一下。”不能在嫌疑人面前吵,暴露了你们自己内部不合让别人看笑话不太好,这点你还是懂的。你压着火挤着笑脸继续说:“有事。”


  杨健拍了下桌子,给嫌疑人撂下一句“给你十分钟好好想想”就跟你出来了。门一关,杨健原先一脸的严肃立马带了一点笑模样。


  变脸的速度还挺快的。你想。


  心里的火在看见杨健那张脸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降了一些,那你也不愿意低头,清清嗓子装作一副气恼模样:“你审我们经侦队的嫌疑人怎么不通知我,要是影响我们这里的案情调查谁负责。”


  “我这也是刚接到消息,说这个人也参与过一起D品走私,确实没来得及跟你说一声。别生气。”


  杨健故意凑在你耳边,压低声音,虽然说的平淡但是夹杂在其中的一丝哄人的语气让你挺受用的。


  头不那么疼了。


  “那你审去吧。等会儿食堂你请客。”


  听你这么一说,杨健点头,连说没问题,推门就要进审讯室大展拳脚。


  这时候,预审科的老李来了,他是局里有资历的老人,一旦投入到工作就特别认真,也不喜欢被人打扰。他连招呼都没跟你和杨健打,夹着资料夹挤开杨健自己推门进了审讯室。


  “不想被老李臭骂一顿就别进去。”你跟杨健说。


  “嘿,人马上就开口了,被别人抢了,还赔了一顿饭进去。”杨健站在你旁边,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拉着你的手臂要带你去食堂。


  你看杨健这模样,头完全不疼了,掰开他的手,得意的说:“无功不受禄哈,这顿食堂我可不吃你的。”


  “别呀,走呗,一起去。”


  “这么想跟我一起吃饭啊,想跟我发展发展是不?”你拿杨健那晚的话打着哈哈。


  本来以为杨健会岔开话题之类的,结果并没有,反而正经的回复你到:“是,多找点机会相处嘛。”


  “?!”


  好的,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你承认这回合是你败了,你真的被杨健的这种直球击打到了。


  什么啊,对死对头心动这种事,怎么真的发生在你身上了?


  “我不去!”


  你红着脸快步跑开了,留下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炸毛的杨健在原地一脸懵圈。


*

  最后,还是杨健帮你从食堂打饭回来的,一人一只的鸡腿,你饭盒里有两个。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