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杨健x你】死对头14(彩蛋高甜)

-甜甜的死对头文学

-正文2k  高甜彩蛋800

-彩蛋特别甜 特别特别甜(一些正文故事线下的同居)伪同居 就是杨健为了照顾妹,住在了妹在勃北的住处里 其实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真的同居


给大家加了很多糖!


【杨健x你】死对头(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2 

【杨健x你】死对头03(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4(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5(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6(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7(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8(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09(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0(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1(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2(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13(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4(彩蛋高甜)


—————————


  终于到了出院的日子。


  一大早杨健就忙前跑后帮你收拾好东西、办理手续等。他脸上的喜色抑制不住,简直比你本人还要开心。


  他对你是真心的、真诚的。


  看杨健心情好,你也被感染,喜上眉梢,眉眼带笑。


  杨健还特意准备了大捧的鲜花,在你踏出病房的那一刻,鲜花送到了你手里,一同的还有一个巴掌大的精美的礼品盒。


  “小礼物。庆祝你顺利康复出院!”


  礼品盒本身轻飘飘的,但它内含的东西却是无比沉重。它包含了杨健的心意、情感、祝福。


  你可以收下吗?你不知道。


  你想收下吗。你想。


  这些时间杨健的陪伴和付出你肯定是感动的,他对你的心意你已知晓。虽然你们之间绕了这么大一圈,发生了这么多事,但幸好你们还有机会。


  那么你对他的呢?


  你肯定是喜欢他、爱他的。


  你想。


  也可以。


  小小的礼物盒,你倍感珍惜,抱在怀中,贴近心口。


  你的心口留了疤,这份心意能将它填补。


  “谢谢你,杨健。谢谢。”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你主动牵上杨健的手。


  杨健回握住你,掌心温热。


  你会把这一时刻永远留存在记忆深处,藏在心底。这是你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不过似乎有人也是这么觉得,他帮你记录了一下。


  咔嚓。


  林子举着相机,用它把你和杨健的身影具像化的记录了下来。


  有些事情因照片而起,也因照片作为结局。这张合影,你不会把它弄丢,也不会把杨健弄丢了。


  “队长。”林子举着相机:“照片洗好了我给您!总之恭喜出院!”


  “谢谢你。”


  “那个,队长……还有个事,想跟你说说。”


  你心里约末知道是什么事情。肯定是问你要不要回京海,继续跟京海经侦支队的大家再次一起共事。


  有机会的话,你一定会回去。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


  因为。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那个涉赌涉毒的团伙因公因私你都要亲手捣碎他们才可以。


  你眼神坚定,看向林子,向他摇头。


  林子以为你还是不想回去有些失落。


  “我在勃北还有任务。我不能做逃兵。”你走到林子面前:“等我完成我的任务,带着功勋嘉奖,风风光光的回京海。”


  你眼睛亮闪闪的,闪动的东西感染了林子,他向你敬礼。


  “明白!队长,我们京海市经侦队一定好好完成任务和工作,等队长回来!”


  你回头看杨健,他有担忧,可更多的是理解和支持。


  这次,你一定拼尽全力,完成你该做的事情。


  绝对。


*


  杨健开车送你回到了在勃北的家。大包小包的东西都有他一个人包圆搬运,连一个装了几件衣服的袋子都不让你提。


  你笑杨健过于紧张你了,你是大病初愈没错,可恢复的七七八八,本身也不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弱女子啊。


  杨健说,不一样,他应该照顾你,乐意照顾你。他能做的事情他全都要帮你做。


  “杨健。我发现你真的有点贱。以前在市局让你帮我走关系帮我查点事你都推三阻四万般不情愿,说这个困难,那个难做。现在上赶着做这个做那个的。”


  “嗐。当初不是想让你多记点我的恩嘛。把事情说的越难办,最后帮你办了,你不是能多感谢感谢我。”


  好家伙。这个杨健坏心眼多的很。


  “我可不吃你这一套。”


  “行行行,你喜欢吃哪一套,你告诉我。”


  你靠在沙发上,杨健拿来软枕垫在你的腰后,搂着你,等待着你的回答。


  “我喜欢吃最近新开的快餐店里的炸鸡块。”


  你的要求杨健肯定答应,他一拍大腿:“得令。等会儿就去买。不过乖乖你得少吃点油炸的,身体刚好,再养养,咱今天就尝个味儿呗。”


  你不是贪嘴的小孩子,跟杨健保证不会多吃,就解解馋,剩下的都给杨健打扫干净,他满意的揉揉你的头,说等一会儿收拾整理好他自己的东西、歇歇脚就去买。


  哦,可以,没问题。


  等一会儿。整理他自己的东西?


  你的目光移向门口的旅行袋。感觉确实不止是你一个人的东西。


  “你,你今天回京海?”你问杨健。


  “不回去啊。我留下来照顾你一段时间。这是孟局给我的任务。”


  “那,你,住哪里…?”


  你看着那堆行李,心里有点不妙的感觉。


  “你家啊!”杨健被你问的问题搞得有些意外。


  “啊??”


  不是。这人怎么擅自做决定啊?!还住你家?这进展也太快了吧?


  你脸色变了又变,一旁的杨健琢磨过味儿来了,他敲敲你的脑袋:“哎,真是我祖宗,想哪里去了!想照顾你肯定要住你家周围。可你家周围的宾馆太贵,短租房也找不到,为了照顾你方便我就住你家,就是单纯的为照顾你。”


  “我就睡客厅沙发就成。”


  “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再去看看,实在不行离你家稍微远点的短租房或者宾馆也成,我就每天都早起点来就行了。”


  好吧。你细想了一下,杨健短暂的住在你家照顾你一下其实也挺好的。


  你也不希望给他添太多的麻烦。他最近本身就已经很累了。


  “没说不愿意啊!你别胡猜乱想行不行啊杨健!”


  “烦人!”


  “快点去买炸鸡块!快去!你的东西我帮你收拾了!你现在快去买我要吃的炸鸡块!”


  你的老毛病又犯了,你用撒脾气的方式把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出来。其实就是在跟杨健撒娇啦。


  杨健喜欢你这个样子,他屁颠屁颠就去给你买东西去了,临走时候还嘱咐你千万干活,一切回来他去做就行。


  哼,你偏不。


  天天在杨健的照顾下躺在病床上你骨头都生锈了。


  你今天一定要好好活动下。


  为杨健做点什么。


  给喜欢的人,给男朋友,收拾东西什么的,感觉……


  挺不错的。


⬇️

高甜彩蛋


一些同居小日常


特别甜


—————————

评论(5)

热度(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