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浣🦝(看置顶)

路过的厨子|接梦占|约稿方面可以问询|置顶多看

【杨健x你】死对头08(彩蛋高甜)

-甜甜的死对头文学

-正文1.6k 高甜高速彩蛋500+

-妹调走了喽!现在只能祝愿林子的嘴巴没有那么严实了!

(其实挺严实的)

后边全是虐了,最后是HE。正文虐的话彩蛋会全部是高甜,弥补一下。

⬇️

前文指路

【杨健x你】死对头(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2 

【杨健x你】死对头03(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4(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5(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6(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7(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08(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09(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0(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1(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2(高甜高速) 

【杨健x你】死对头13(彩蛋高甜) 

【杨健x你】死对头14(彩蛋高甜)

—————————


  你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没有告诉经侦队的大家你要调走。临走的前几天,你对大家特别和颜悦色,还给所有人准备了礼物,请大家聚在一起大吃了一顿,他们问你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大手笔。你说是最近辛苦大家了,是犒劳大家的。


  孟局也跟你确认了很多次,劝你真的再考虑,还很直白的说杨健非常不希望你走。


  “我真的考虑好了。孟局。”你只有这么一句话。


  孟局也没办法,盖了公章跟勃北那边交接了一下。放你去了。还嘱咐你好好跟杨健道别一下。


  “好的孟局,谢谢您。”你敬了个礼,转身离开了。


  今天大家下班下得早,办公室里空空荡荡的。你最后在办公室里走了一圈,回忆着跟大家的每一个瞬间。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你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东西不算太多,你只拿了必要的,其余的都打算留给接替你的新人。


  你抱着大包小包,深深看了一眼经侦队办公室。


  “队长?你怎么抱着这么多东西啊?”


  林子还没下班,跟你撞了个正着。他过来就要帮你搬东西。你没拒绝,让他帮你拿了较重的一个箱子。跟他说帮你搬到你的车上,你要把这些东西带回去。


  “队长,这些不都是比平时要用的吗?为什么要搬回去啊……”


  最近局里对于调任的事情传的满天飞,因为没有真的公布是谁,对于这方面的猜测非常之多。当然因为你和杨健最近的不合,很多人都觉得要调任的要么是你要么是杨健。经侦队的大家见你一切正常,也没多考虑这个问题。你也就没跟大家说,你不想跟他们道别,你真的舍不得。


  而现在你搬东西离开办公室,好像印证了某些传言,林子的表情变得很难看。


  你知道他猜到了。


  “为什么?队长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跟我们大家说啊?”


  “我的事,少打听。”你半开玩笑地想把这事遮过去。林子不想,他不依不饶的继续问你。大有一副你不说他就拦着你不让你走还要告诉所有人一起拦着你的样子。


  “那我告诉你,你能帮我保密吗?别跟他们说。”你是指经侦队的大家。


  林子郑重的点头。


  “就是为了躲着杨健嘛。我跟他现在这样,半死不活的。我心里不痛快。”


  “我知道这样的调任理由你们肯定不会接受,我就没想告诉你们。怕你们难过。我也舍不得你们。”


  “队长,杨队是怎么你了……”林子追问到。


  “他没怎么我。是我胆小。”你继续说到:“我跟他,算是暧昧了很久了,但是关系却一直停在那里。我不知道怎么办。我的嘴巴,张不开。之前明里暗里暗示好几次了,他也没什么表示。我就,很害怕吧。”


  “我真的很需要他给我一个结果。这种暧昧真的让我,很害怕。我真的陷入了进去了。所以我害怕最后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换个地方或许会让我感觉好一点。”


  “也是我,太奇怪了吧。”


  听着你的话,林子沉默了一路,帮你把东西搬上车后开始跟你道歉。


  “对不起队长,是不是因为之前我们大家起哄开的玩笑,才让你这么想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怎么可能会怪林子和大家。


  你只会怪自己的胆小,怪自己的不坦诚。怪杨健一直对你好却迟迟不肯跟你一起走进下一步。


  “没有啦。”你拍拍林子的肩膀:“你们没有问题。是我和杨健之间有问题。”


  “我走啦。你别告诉大家今天跟你说的话。”


  “保重,工作加油。”


  一脚油门下去,林子和京海市局逐渐向后远去。你在京海市局这几年的回忆也永远停留在了这一刻。


  这一路上,你感慨万千,遗憾和难过更多,但是现在木已成舟,没有什么回头路,你也不想回头了。


  你现在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一觉,明天还要开长途车去勃北报道呢。


  停好车你就直接直接上楼了,那些东西你不打算收拾了,明天直接带到勃北就好。这么想着,锁好车,旁边车的车窗突然摇了下来。


  天黑了,你看不清是谁。也没多管,直接回家了。


  你进了家门打开灯。手机响起来。时间卡的特别准。


  署名是杨健。


  “一路顺风,多保重。有困难随时联系。”


  你想到了什么,跑到阳台往外望。


  之前的那辆车开走了。


  你猛然想到,楼道里的灯是声控的,走到哪层哪层就亮。杨健知道你家在六层。而且回家开灯的话,从那个方向也是能看到的。


  所以,刚才车里的人,是杨健。


  你的心里五味杂陈。最后也只能化作咸涩的泪水,落在只有你知道的角落。


⬇️


好吧 来点高速甜饼吃吃

评论(4)

热度(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